開工前一天來個笑話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開工前一天來個笑話

國民黨發言人談,執政者應該保有良知,不要讓老百姓在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成為弱勢,喪失對不同觀點的包容。

試問,鄭南榕等人辦雜誌被禁被警察抄,自焚以明志,國民黨政府怎麼沒有保持良知?林義雄滅門慘案,7歲雙胞胎女兒林亮均、林亭均遭被刺殺身亡,算不算弱勢?陳文成博士支持台灣民主運動被國民黨鷹犬抓去約談,長達12小時,清晨即離奇陳屍於台大校園。國民黨有沒有包容?陳澄波在火車站前面被槍斃,不准家屬收走,曝在那邊一整天,國民黨怎麼沒有保持一下良知。

滿滿整面牆的228、白恐、美麗島事件、戒嚴受難者,弱勢幾十年了,都還沒提那些找不到屍體,隨便被槍斃就埋起來的人。

國民黨「楊志良」苛薄部桃罵醫護人員、藍營名嘴「文西」唱衰台灣別想拿到疫苗、深藍「李來西」污辱小燈泡、馬耳毛過年狂推「中共疫苗」...........請問這是有良知,還是沒有良知?

#說個悲傷的事情

台灣如果有越來越多像這位發言人一樣,因為不懂過去台灣人苦痛歷史的新世代,外加網紅業配圈 + 抖音小紅書世代 + 高大白小清新,那自由跟民主就會越來越難維持下去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