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的政治謬誤

中國國民黨接連操作罷免運動與萊豬公投,試圖掌握台灣政治議程,不斷搶奪話語權,鞏固深藍支持者。尤其,近日針對陳柏惟,發動一連串攻勢,製造國內政局混亂。

然而,當熱愛台灣這塊土地,勇敢為台灣人民發聲的陳柏惟面臨罷免運動,反而親自前往中國,正襟危坐聆聽習近平訓斥,唱中國國歌更起身致敬的吳斯懷,卻是高枕無憂。

圖為去年新黨青年軍蘇恆(右起)、王炳忠、林明正舉行記者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行動,表示一切將比照罷韓團體的作法,進行「全民開罷」。(資料照)

 

除此之外,指責爭取自由民主的香港年輕人為暴民,卻協助中共背景,香港黑道新義安老大向華強來台的葉毓蘭,卻不會被罷免。

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反而站在守護台灣的對立面,消耗台灣人民資源,領取台灣人民稅金,造成台灣政府負擔,中國國民黨整天只想著選舉與政治利益,不曾思考台灣人民長遠未來。

因此,如果認同陳柏惟堅定代言台灣獨立,努力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對照總是讓習近平安心,試圖把台灣賣給中國的深藍立委。

其實,台灣人民可以透由每次選舉機會,逐漸讓國民黨消失在台灣這塊土地,其客觀政治效果,就是擺脫外來政黨的束縛,促成台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

(高雄市民,台灣基進政經塾學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