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這麼害怕「台灣」兩個字?

海巡艦塗裝也有意見,國民黨為何就是這麼害怕「台灣」兩個字?

海巡署公布海巡艦塗裝新增「TAIWAN」字樣,增加辨識度,由於原先海巡艦只有以「R.O.C.」標示國名,以及艦首有一個「T」的字母,難以辨識國籍,因此這次的更名除了符合國人期待外,更能增加海上執法的辨識度。

但是,就如同近年來推動的正名案一樣,消息一公佈,馬上引起國民黨的反對。陳以信說新塗裝沒有必要性,最後還要海巡署「勇敢執法」,東扯西扯一堆,就是不敢面對關鍵問題:加上「TAIWAN」究竟哪裡不對?

以台灣的名字走向國際已經是絕大多數國人的共識,國民黨自知民意難違,才找一些無關緊要的理由反對。「台灣」兩個字簡直是國民黨最大的心魔,他們應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恐懼、問問自己究竟在害怕什麼?才會每次看到這兩個字就反應如此激烈。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2-17/537388

可能是戶外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