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罪,再調查的欺人之舉

02/17/2021星期三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本周宣布,將成立一個類似九一一的委員會,調查一月六日的國會騷亂事件。說要確保首都安全,及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這樣的「大」新聞立即成為媒體的大新聞。

這新聞給人的印象是:民主黨要調查一月六日的騷亂事件,調查川普(及共和黨)在這次事件的責任,調查及證明川普支持者及右派是恐怖組織。各媒體的報導也是傳達這個意思。

問題是,如果民主黨真的想知道一月六日的真相,為什麼事件發生後完全沒有任何初步調查?在彈劾川普的時候,也沒有進行調查?一個證人都不傳召。到了參議院最後投票時刻,知道無法通過,藉口有了對川普不利的新證據,突然間說要傳召證人,但是一聽共和黨也要傳召,立即態度180度改變,決定算了。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讓兩黨公平調查事件,一來證明佩洛西自己失職,(以前解釋過),二來達不到他們栽贓川普的目的。

這些都足以證明這次的所謂九一一規模調查,又是先定罪,(訂好角度),再進行的欺人之舉。就像穆勒的通俄調查一樣,每天製造新聞給媒體,不停的報導。到最後我相信都是假的真相,真正的真相永遠不會出現。

如果你還不相信,看看這次佩洛西任命的調查負責人居然是一個痛恨川普跟他的支持者的退休將軍Russel Honore’。這個人在一月六日的事件發生後,在對民主黨友好的MSNBC電視上宣稱,首都的警察都是川普支持份子,又說「他們不是無能,就是合夥份子,我相信他們是(跟暴徒)合夥份子。」這樣的人能夠公平主持調查?

佩洛西在任命時稱讚Honore’將軍在2005年Katrina 颶風時期到路易斯安那幫忙善後工作出色,那是15年前的事,當時他還被認為是共和黨,然而過去幾年他跟林肯計畫的共和黨一樣,成為十足十的反川普份子。他在最近在推特中攻擊川普在參議院最忠貞的一個支持者Josh Pawley,說:「那一坨有耶魯法學院學位的狗屎,應該被趕出華盛頓,並且立即被解除律師資格。」

不過這個推特在他被任命之後,已經被刪除了,可見他也知道不妥。

他不僅攻擊參議員,他也攻擊川普政府的國土安全局長Chad Wolf,說他「應當被趕出DC,他沒資格管理國土安全局。」

他在MSNBC上還說過:首都警察中三成四成都是川普的支持者,不能仰賴他們維持治安,…他在談到到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維持治安的國民警衛軍時這樣說:「他們是一群穿著制服的,無法控制的暴徒,…」

這項所謂九一一形式的調查,很有可能又是一次的穆勒調查,栽贓川普之外,順便剷除所有的川普支持者,並將右派一把刷子都刷成恐怖組織。民主黨參議員Chris Coons 最近在電視節目中表示,一批民主黨人決定使用憲法第14修正案,阻止「前政府官員」參與政治。基本上,一個政府官員如果證實違反就任時的誓言,就可以達到目標。他說這樣就無須擔憂必須有2/3參議員支持。如果這項調查結果達到他們心意,屆時就可以按計畫實施,剷除保守派勢力,並永遠阻止川普再競選。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