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這個詞彷彿驅魔聖物

可能是戶外和文字的圖像

#TAIWAN這個詞彷彿驅魔聖物

海巡艦艇塗裝增加TAIWAN,看來理所當然的事情,卻引起某些政黨人士的群起攻擊。

台灣的國軍、海防守護台灣人,艦艇寫上TAIWAN到底有什麼不對呢?再回想過去護照或各種事務標記TAIWAN時,也是某些政黨人士拼命阻饒,為什麼在台灣的中國黨跟共產黨一樣,這麼害怕TAIWAN 這個字,好像講出這塊土地的名稱,他們就會魂飛魄散?好像吸血鬼在害怕陽光。

當吸血鬼們大喊不要過來、不要拿十字架、不要照太陽的時候,你會聽嗎? 當然不要聽!直接開窗簾給他照個通體明亮啊!

當世界都知道我們是TAIWAN,只有吸血鬼們,堅持要把CHINA的紅字,烙印在台灣人的身上!他們拼了命的要隱去TAIWAN,拼了命的要讓台灣人的健康、經濟、安全,仰賴中國共產黨的鼻息!

當吸血鬼們說不要,當吸血鬼們奮力抗拒時,就知道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驅魔避邪,台灣會更好!

 

 

< 資料來源:3Q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