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統促黨都在「保衛藻礁」?

「藻礁公投造謠連署」還在進行。這些造謠生事的假環團,野心不小。

我只是不想講話而已,這不代表我迷糊--「藻礁公投造謠連署」其實就是另一個「反日本核食公投」,只不過換人來主持而已。

「反日本核食公投」已經成為國際笑柄。受到公投結果的影響,現在全世界只剩台灣還在禁止進口日本福島災區農產品,這使得原本就困難的台灣外交,更加難以拓展。

事實說明,台灣人就是一群傻白甜,蠢得讓人心疼。已經跌過一跤,還不學乖,傻傻跑去跟人家連署,要原地跌倒第二次。

統促黨正在積極護衛藻礁。統促黨派人到眷村裡,挨家挨戶徵求藻礁公投連署,順便發通知單,要求榮民榮眷遺眷等人,下月初都去中和大禮堂上課,有去聽三小時祖國進步介紹演講的人,按戶口名簿造冊,有錢拿的。

連統促黨都在保衛藻礁,真是...

其實大家心裡有數:假環團只是要阻止台灣政府利用天然氣取代燃煤發電,阻止台灣政府改善空氣品質,因而使國民黨無法繼續利用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來搞政治鬥爭,如此而已。

謠言終結站》駁背棄守護藻礁承諾 府:觀新藻礁不在三接內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謠言終結站》駁背棄守護藻礁承諾 府:觀新藻礁不在三接內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網傳內容:環保團體質疑「觀塘環評案」(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將影響藻礁生態。網友轉貼蔡總統2013年臉書貼文,行程間並簽署「藻礁永存」字樣。網友諷刺總統背棄承諾,「臉書可以刪文」。查證結果:總統府說,總統.....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