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覺青就是黨國復辟最佳的養分

為什麼會說「愚蠢的覺青就是黨國復辟最佳的養分」

因為就是有一群人,他們完全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也缺乏現實考量,更不懂怎麼利用體制的規則來達成自己的目標。

他們只知道大吼大叫,然後不管甚麼議題,只要冠上了環保、人權這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名目,就一律無條件支持。

所以國民黨只要來打著這些招牌,他們也會無條件一律支持,甚至還會說「我支持這個跟國民黨沒關係啊」,這些人甚至不會去想,這議題要是沒辦法給國民黨帶來政治利益,那國民黨支持這些東西要幹甚麼?

國民黨時期建地232公頃都沒在鳥你藻礁了,怎麼現在他們突然很在乎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去想。

他們只知道:噢天哪這環保議題耶我一定要支持。

然後面對民進黨,永遠是最高規格、最高標準在要求。建地縮到十分之一不夠、蓋在既有填區上也不夠,把港口改到外海去,再用棧橋連接把天然氣送回陸上儲氣槽,連船隻以後都是在外海卸氣,這樣都還要在那邊吵甚麼「沙子會蓋到藻礁」

反正呢,藻礁最好一塵不染,這片海岸最好一隻魚都不會被影響到,這樣才算數。

然後國民黨最後得利了,這些人會出來負責嗎?不會啦,他們會說:「我只管環保,國民黨怎樣你要負責解決啊」,早就看清這些人嘴臉。 

他們不會去管國民黨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也不會去管民進黨已經盡可能的將國民黨時期方案修正到幾乎不會影響到藻礁生態,他們沒有任何討論事實的能力,他們只會:「誰理你,只要有一粒沙蓋到藻礁就是民進黨無能」

然後講替代方案的更可笑,因為民進黨現在的方案就已經是他們口中的「替代方案」了。

國民黨時期的替代方案,如今要實施了,他們又反對了。那他們現在口中的替代方案,到了要實施的時候,你覺得他們就會「太棒了政府終於聽我們的了」開始支持了嗎?笑死,到時一樣找理由開始反對啦。

為什麼我知道?很簡單啊,因為這些人就是最喜歡當「永遠的反對者」的那群啊。

各位可以自己看看,你們至今遇到挺藻礁公投的人,除了把幫民進黨講話的人打為網軍以外有任何論述嗎?沒有咩。他們有在管現在的方案就已經是替代方案了嗎?他們能提出現在的方案會如何破壞到藻礁生態嗎?沒有咩。

他們到現在還是只會:你綠共、你網軍、你都挺民進黨、你打手。

這些狗屁,我在2018同婚公投的時候就看膩了。

想要再捧出第二個韓導、想要再上演一次2018,就去支持甚麼護藻礁公投沒關係。

阿你就明講,說你覺得民進黨被鬥倒你也無所謂、承認國民黨再贏下去你也沒關係,不用在那邊假惺惺地說甚麼「我也不喜歡國民黨,可是...」了,真的看了就想吐。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