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反共,假的!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日前於臉書高喊「反共」,強調「反共」不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是國民黨的志氣,隨即國民黨內多人收到署名「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神秘信函,內容宛如反共宣言、反共檄文。

沒想到,國民黨文傳會竟然大動作出面澄清,強調此份信函絕非由國民黨發出,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不實」訊息。正告製作信函者,偽造國民黨信函格式,散佈不實訊息已有違反相關法令之虞,呼籲相關人士不要以身試法。筆者質疑,國民黨「反共」竟然是「不實」訊息,還恫嚇你我不得散佈,否則是以身試法。

對比國民黨在威權統治時代,洗腦台灣人民要反共復國,解救大陸苦難同胞於水深火熱之中的政治宣傳,或是對中國人民進行心戰空投傳單,宣揚光復大陸的神聖使命,現在的國民黨竟然怯懦到連「反共」都不敢說!

國民黨反共是假的!二○一六年赴中國正襟危坐、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以及曾在中國節目暢談中國解放軍兵力投射發展之道的吳斯懷,現在貴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

針對海巡艦艇塗裝新增「TAIWAN」字樣,吳斯懷立委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批評決策過程小鼻子小眼睛、降低國格,稱蔡政府若再改塗裝為「CHINA」,一定舉雙手贊成,之後又火速刪文重發,改成「R.O.C」。事後面對「CHINA」爭議時,還辯稱「中華民國成立比中共早,為什麼這個字只能讓中共用,我們不能用?」

中華民國好歹是「R.O.C」,從來就不是「CHINA」,歷練過陸軍各項高階職位的吳斯懷將軍,連自己國家的名字都搞不清楚,難怪會有敵我不分的脫線行為。

國民黨大動作否認這封署名「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神秘信函是不實訊息,卻默許吳斯懷立委諸多辱台、媚中言行,國民黨反共當然是假的。

(作者是國中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