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應該先辦「反共論壇」

 

前總統馬英九認為小英對美國侵犯台灣的南海主權沒有抗議作為。圖為美國太平洋艦隊在南海(2021年2月9日),第7艦隊例行運營並與35個海域國家共同演習。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認為小英對美國侵犯台灣的南海主權沒有抗議作為。圖為美國太平洋艦隊在南海(2021年2月9日),第7艦隊例行運營並與35個海域國家共同演習。擷自美國太平洋艦隊臉書

 

割了眼袋之後,老馬哥耐不住寂寞,一邊忙著法律官司,還要到處放炮。前天,老馬因為「三中案」出庭,老韓還因此放炮送暖,把老馬纏身的官司膨脹到300件,還痛罵執政黨政治追殺,這番話立即被名嘴拆穿,根本沒那麼多官司,老馬被告發,多數案件和政府無關,他任內的特支費案,也因為發明一句「大水庫理論」而解套。

老馬被告不是司法追殺

說起告人,搞訴訟司法追殺,老韓應該不陌生,老韓和已經搬家的「造神電視台」喜歡告人,人盡皆知,大選時間批評老韓的電視名嘴都被控告過,少說也有一百件,我在《民報》登了一篇文章,遭受「造神電視台」控告追殺至今,一拖兩年,還擺不平,甚至連累《民報》。老韓和「造王者」媒體集團有的是錢,律師便便,告人不費力氣,只是被告必須出庭,跑法院的記者比較累。

老馬頻頻露臉,是否想要回鍋黨主席大位,沒人知道,但是,隨便放炮是國民黨政客的習慣,弄錯內容就把責任推給小編,最近因為美國第七艦隊驅逐艦巡弋南海,老馬又一次對小英總統放炮,認為小英對美國侵犯台灣的南海主權沒有抗議作為。

談到主權問題,實在很悲哀,中華民國在戰後失去中國領土,目前所佔領的東沙,或者金馬,以及台灣澎湖列島,都出現主權爭議,若不是因為主權爭議,台灣早早成為是一個正常國家,台海或南海就不會劍拔弩張了。

台海不平靜,不是始於今天,當年靠著美國第七艦隊巡弋,台海保持安靜。台美斷交後,情況就不同了,如今,當年窮困的阿共,現在發大財,也模仿有錢人穿起保全制服,帶刀帶槍帶飛彈,如今,這個故事就好像兩個穿制服的人,兩人都自稱地區保全,頻頻在你家門口出現,其中一位「假保全」,多次企圖闖進你家,搜刮財物,另一位「真保全」,只好帶好武器也在你家門口徘徊,請問,你要罵這位「假保全,真闖門」的保全,還是要指責保護你家的那一位保全。老馬哥經常罵錯人,不敢指責「假保全」,卻對「真保全」發難,台灣人民心裡雪亮,這位老兄到底腦袋出了甚麼問題,就讓你來猜了。

國民黨還反共嗎?

老馬的腦袋,似乎也影響國民黨的腦袋,最近一則自稱來自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反共的檄文,在網路開始流傳,國民黨發言人大為緊張,立即跳出來辯稱,「這則內容強烈反共的檄文,和國民黨中央委員無關」,此舉讓人傻眼,對照前幾天林為洲立委發言說,「國民黨堅決反共,反共非民進黨專利」,立即被黨內淡化處理,國民黨路線似乎隱藏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難道,活了一百歲之後的國民黨,已經不反共了?

事實上,國民黨歷史和共產黨密不可分,兩個黨的性質同屬於「列寧式政黨」,如果地球是圓的,那麼向東極左的政黨,最終會有一天,和向西極右的政黨會碰面擁抱,只是沒料到擁抱時間來得那樣快,過去,蘇共痛罵納粹法西斯,結果,蘇共自己就是共產法西斯,歷史的故事一再上演,所以,孫中山擔任國民黨總裁時代可以容共,但是,蔣介石不能容共,所以,才有國共內戰的爆發,蔣獨裁打不過毛獨裁,落海逃到台灣,如今面對中共的習獨裁,國民黨的徒子徒孫,膝蓋已經挺不起來,看來要從「容共」變成「跪共」了。

為了布局2022選舉,國民黨主辦2030台灣願景論壇,還邀請柯文哲到場演講,主題是「活不起的未來」,內容關係世代差距、居住正義、貧富差距,很顯然企圖向不滿生活的底層群眾選票招手,但是,負責智庫的連勝文相當不爽,因為,國民黨辦論壇,他居然最後被告知,或許,國民黨看不起連勝文,或者是考慮到連勝文的身分,實在不適合出席這樣的主題,才刻意閃過去,說來也是好意,但是,藍白合作開始挖票,選票屬誰,還是問題,想學習民進黨過去作風,企圖向底層和年輕世代靠攏,卻忘了自己最重要的黨內路線之爭,已經快要形成大風暴。

說真的,強烈建議國民黨,當務之急是舉辦「反共論壇」,讓台灣人明白,「國民黨是否還反共」。


2021.2.24國民黨辦2030台灣願景論壇,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到場演講,主題是「活不起的未來」。圖/擷自國民黨臉書直播影片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