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案最大的意義

向華強案,為拒絕指標性親共人士移民創造先例。

從年前爭議至今的移民案,現在終於有了結果。國安單位以向華強曾經在台灣有案底,有「危害國家利益和公共安全之虞」為由拒絕向華強的移民申請,我要肯定國安單位做出了正確判斷。

向華強的案件之所以那麼重要,並不只是他本人的背景而已,而是具有指標性的作用。這幾年香港的局勢急轉直下,就連許多過去長期親共的人士都開始自危,認為自己也可能成為中共的目標,一海之隔的台灣就成了他們的移民目標之一。

但是,這些親共人士當初既然決定和中共站在一起,就代表他們已經做出選擇,那麼台灣當然有拒絕他們的權力。台灣雖然是個移民社會,但我們只歡迎認同我們生活方式的人,也絕不允許透過移民做出危害台灣的行為,這就是向華強案最大的意義。

https://tw.appledaily.com/....../AJWEZYHVABC7ZAVD7W3M5XCVIA/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