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被這些無恥的人搞成了髒字

為了護一些早就被工業廢水污染死透了的藻礁,連搞核四重啟的都可以是合作的對象.......

所以說啦~這些所謂的「環團」搞這個護藻礁的運動,真正的目的根本就是「政治鬥爭」,而且鬥爭的對象還是那個在保護藻礁的議題中,出力最多,成果最好的民進黨,然後這些人居然還有臉說自己是「環保人士」!?

要我說的話,「環保」這兩個字,早就被這些無恥的人給搞成了髒字了。

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王浩宇

#擁核護礁 的口號都想好了。

核四公投以核養綠成員(#氣候先鋒者聯盟共同發起人黃其君)日前在臉書透露,#黃士修 所屬的擁核團體已經和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老師達成合作推動藻礁公投的協議。

請問潘老師,雙方有這個協議嗎?

另外,文章底下也透露一個訊息,就是環保團體不但反對設置LNG在大潭,也反對設置LNG在台北港、外木山協和港,早就為了藻礁把非核家園理念出賣了。

看完之後,真的很生氣。

 

潘忠政

1 小時  · 

#關於以核養綠創辦人黃其君稱與潘忠政達成協議一事之聲明

本人與黃其君先生素未謀面,故無見面簽寫協議之可能。

惟今年2月6日,黃其君先生到本人的臉書留言表示:「解鈴人還需繫鈴人。我們沒有要你放棄反核信念,至少你需要公開聲明歡迎包含以核養綠的國人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藻礁公投…」意指藻礁公投連署若想獲得以核養綠支持者的連署,本人需發表公開聲明。(https://www.facebook.com/....../posts/4440364809310454......

本人回應其留言表示(節錄)本人是公開的反核者,但尊重擁核派的信念;也表示守護藻礁是全民的責任,基本上不會拒絕願意來幫忙的任何力量,過去如此,現在也一樣。(https://www.facebook.com/stone2504/posts/4440766822603586

以上回應只是中性的傳達守護藻礁的立場,然黃其君先生於今年2月19日片面聲稱此為「協議」(https://m.facebook.com/groups/yeahtaiwan.tw/permalink/3062567473971451/ 註:其本人貼文似已移除,此為貼於其他社群之連結)顯有不妥。

如今藻礁公投連署氣勢攀升之際,黃其君先生的「協議說」遭網軍解讀為「護礁是為重啟核四」(見圖二),守護藻礁團隊的本意遭扭曲,對本團隊造成之傷害不可謂不大,本人深表遺憾。

本次公投理由書在能源轉型的態度清楚標示「非核、減煤、救藻礁」(見圖一),個人也在此重申反核立場不變。尤須向社會大眾表達的是:我們認為保護藻礁與核電實無相關,且有深刻的體認和決心投入搶救藻礁運動,不會輕易的被無端的指控所困惑遲疑,全體志工仍將一本初衷向前行!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 潘忠政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