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忠政先生,這個公投對蔡英文跟鄭文燦公平嗎?

這個公投,對真正努力護礁的蔡英文跟鄭文燦公平嗎?

部分環團人士辯稱,發起這次公投,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引起全國人民的關注。如果僅就這點目的來說,必須說,非常成功!

連我這個高雄媽媽,只是因為兒子在電子產業工作,擔心國家供電問題,也不禁關心而耗費時間、精力,徹夜爬梳網路訊息。

但結果是更令人焦慮,如果只是要引起國人關心,不惜秏費舉辦公民投票所需的七、八億元,真的值得嗎?

更不要說,看到環團跟環保劊子手國民黨聯手「護礁」,真的是荒謬指數爆棚。

公投發起人之一的潘忠政先生,您在2014年4月的文章中,痛駡中央與地方政府「假、混、瞎、呸」,如今卻成了您求助連署的盟友。

潘忠政先生在這篇文章提到,至少距今10年前,就開始倡議成立「觀新藻礁自然保護區」。

但多少年來,馬政府跟吳志揚縣長,都形同擱置,這不就是您痛駡他們「假、混、瞎、呸」的原因嗎?

所幸政黨輪替,蔡政府跟鄭文燦市長很快就實踐了對您呼籲的承諾,如今這些努力,卻在街頭號召連署的廣播中,被全盤否定與羞辱,這公平嗎?

潘忠政先生,您有聽過那些在公投連署站,幾盡惡毒與抹黑的廣播嗎?如果您有聽過,您真的認同嗎?您認為,這對蔡英文跟鄭文燦公平嗎?

潘忠政先生文章出處:https://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1621

註:第一圖片是潘忠政先生發表的文章截圖。

第二張圖片是現今桃園市政府實現環團訴求的保護區網頁截圖。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