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過去操作公投16 : 0完勝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我們一直都活在最慘的時代

比起過去,大家面對的只有黨國老人的單面向的高壓。現在的台派,面對的是截然不同、更複雜跟無所不在的狡詐算計。

現在的大家,不但同樣要面對傳統【黨國的泛藍支持者】,就像這次國民黨煽動的藻礁騙局一樣,大家還要同時面對大批「出生時根本不知道國民黨過去做了什麼」毫不在乎被騙、隨便一煽就跟風的【無根青年】一代。

你可能覺得,這樣被夾在中間修理已經夠慘了,其實你還要不時防範【業配網紅圈】跟【菁英高大白】的補刀秀

16 : 0 ,是國民黨過去操作的公投獲勝次數,只要你能想到所有不利國民黨的公投,藍營一律成功擋下。有利國民黨政治操作的,除非他們自己放棄,不然也是全都順利通過。

回想2018的人間慘劇,外加今年準備上場的四個公投 : 反空氣萊豬、找滅礁人挺藻礁、重啟輻射核能、一邊開票一邊投票,也都在國民黨的操作下,全部輕鬆成案 + 連署過關。

#你就不免懷疑

你以為這社會好像很進步,但親中派 + 黨國派 + 無根派 + 投機派,卻能輕輕鬆鬆的、各自帶領自己的龐大信眾,輾壓你努力爭取維護的一切公理跟正義價值。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