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家暴犯的邏輯

關於藻礁公投,垃圾的標準說法是:

「會過都是因為1450罵到過」。

會這樣說的,就是垃圾人渣,這個邏輯就是渣男家暴犯的邏輯。

首先是任何一個人都知道的事實,就是這件事影響最大的,就是國民黨的動員。從江啟臣到趙少康,還有韓粉大隊。而環團再不濟,那群呂秋遠百靈果不明究底洗下去當然也有用。那有什麼是因為反對而更多人的,這個是鬥爭式的扭曲。

第二,是假設我們沒有罵回去,後果會是所有公知大德、國民黨、時力、民眾黨全部統一陣線罵死污染環境的元兇,不聽民意的民進黨。我們沒罵回去,就會被一直打一直打,狀況會像是勞基法一樣。大概還會有人開始鬥蘇貞昌王美花,然後開始像玩賴功德一樣玩死政府。

結果就如同減少工時的變成資方走狗,為環保退讓到備案的備案,已經不存在兼有電力而對環境最小傷害的手段了(也就是其他手段傷害都更大),但還是變成環境殺手。然後就是做好事的人完蛋。

像是林佳龍其實是減排最努力的市長,不過就是死得最難看,現在還有人死死盯著他鬥爭。同樣的事就會發生,而亂搞一通的盧秀燕怎麼看都穩如泰山。

第三,是我們還真的關心用電的問題,而信任為臺灣防疫與經濟做出重大貢獻的經濟部對於能源的判斷,完全是合理的。反而是聽立場極偏激的所謂環保團體胡扯各種「其他可能」,那才是不專業而拿自己的生命福祉開玩笑,2017年才大停電一次,就是在大潭的管線輸不過來。如果你們找一堆網紅鬼扯叫理性討論,我們講就是1450出征,那意思就是在那些混蛋的心中,我們的福祉判斷是低劣的,而他們的空談藻礁就是高尚的。

這個怎麼看都是一群偏激到離譜,只差率獸食人一步的混蛋對正常人的福祉的總攻擊,再搭配一大堆政爭,社運直銷搶錢賣贖罪券攪和的鬼事。然後他們攻擊我們就是合理,把蔡政府的能源政策弄到動彈不得就是偉大,我們不同意罵回去就都是我們的錯。

這個就是渣男打人打到受暴者受傷之後,再罵說「都怪你還手,你不還手就不會受傷了」。

對了,渣男也通常都哭自己是弱勢,特別是吃軟飯的那種,問題都受暴者解決,錢都受暴者想辦法,然後渣男就哭自己弱勢把受暴者打一頓再說都是你還手的錯。

這倒不是像陳玉珍滿腦子都想這種事,而是同樣的模式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都是無能的垃圾要求做事的人做不可能的事,然後再因為對方反對把對方打一頓,不還手就被打死,還手之後就說都是你的錯。你錢給我賭博這次就會贏大獎了,我算牌都算好了。你說什麼家庭財務狀況都是藉口,你看誰誰誰家不是很多錢,你不出錢給我賭博,經濟部說什麼能源規劃不給我賭就是壞人,欠打。

問題只是,和渣男分手也很麻煩,有很大的機率被他腦羞殺死,但不分也是早晚被打到自殺。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