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批人、同一種玩法

各位還在「潘老師」好棒棒的所謂「我也投蔡英文啊」們,你們家「潘老師」之所以會找上國民黨,中間牽線的人叫做葉光芃。

葉光芃又是誰?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的理事長。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又是幹甚麼的?

就是2017跟2018不斷在台中號召「反空汙」遊行炮打林佳龍的團體之一,盧秀燕在2017年還加入他們的遊行一起對著林佳龍喊要反空汙。

那麼2017年的林佳龍對這所謂的「反空汙」團體是怎麼應對的?林佳龍說:「非常支持且認同民間團體的訴求,也希望大家踴躍參與,但也呼籲政黨或想選舉的人應知所節制,避免傷害防治空汙的全民運動」(https://reurl.cc/E263dg)

嗯嗯,對,就是你們口中現在那套「不要管他有甚麼政黨介入,議題跟政黨分開看」

那結果如何,你也看到了,就是林佳龍被趕下台,換盧秀燕上去。

那麼台中換盧秀燕執政之後,這個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就不抗議了嗎?

沒有,他們一樣繼續在抗議空汙,只不過對象換成了蔡英文,而當上台中市長的盧秀燕人在哪?一樣在他們的反空汙遊行隊伍裡面XDDDDD

(https://reurl.cc/mqyV1W)

(https://reurl.cc/nnv98e)

以前炮打林佳龍身為市長無力整治空汙,自己當上市長之後還繼續跳到遊行裡面裝沒事,開始喊說中央都不整治空汙、不能怪市長。而這些所謂的反空汙團體有吭半聲嗎?

這幾天力挺護礁盟的詹順貴阿貴大大,還臉書寫了一篇「應還給林佳龍一個公道」(https://reurl.cc/nnv9a1),替林佳龍抱不平。

你們都知道當年林佳龍其實是改善空汙最多的人,卻被這些空汙團體抹黑,做最多事的人反而變成眾矢之的。

如今觀塘三接案,都已經從國民黨時期的232公頃改為37公頃、再改為23公頃,工業港碼頭,長度也由2860公尺縮減為1688公尺。卻被打為背叛藻礁的罪人,而最初規劃建案的國民黨則跟潘忠政那些人站在一起說要護藻礁。

我很想問,現在護礁盟抨擊蔡英文是藻礁殺手,跟當時的空汙團體抨擊林佳龍有何不同?為什麼當時就看得很清楚為林佳龍抱不平,這次就不敢為蔡英文的能源政策辯護?這就是你們口中的「理性溝通」嗎?

我真的拜託各位,同一批人、同一種玩法,不要再栽在同樣的招數上第二次。因為栽第一次可以怪敵人卑鄙,栽第二次只能怪自己蠢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