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上電視說歧視

03/09/2021星期二

本來不想提哈里跟梅根這一對,一個含著銀匙出生的千萬富豪,對著一個億萬身家的黑奴後代,吐苦水說受到歧視。本來當個笑話也就算了,但是那些自以為是的媒體就跟著起鬨,說英國這個歷史久遠的「機構」存在體制上的歧視,甚至說:王室沒有跟上MeToo和BLM的腳步,如果不改革就面臨解體。

兩個小時的訪問,梅根只提出某個人說的一句話,(有人在談話時表示擔心她兒子的膚色會很黑),就說被歧視了。這個人既不是英女王,也不是王夫,你聽過訪問就知道他們說的是查理士王儲。也就是哈里的父親。如果一個父親都不能對兒子說出心裡話,那這世間上就沒有心裡話了。何況查理是過去多次都被批評說出「不得體的話,這不是第一次。

梅根說她婚前都不知道所有的王室禮節,連見到女王要屈膝的規矩她都不懂,證明了她的無知,但是她卻懂得各種需求,例如她說,她生下第一個兒子Archie後,王室沒有依慣例,讓她抱著嬰兒在醫院前拍照。這又是歧視了。她還暗示她的兒子沒有了「王子」的頭銜,也是因為是她的兒子(黑人)所以被剝奪這頭銜。事實是所有人都見到她跟哈里大張旗鼓地脫離王室,難道這還不夠理由讓自己的兒子不再是「王子」嗎?

這個梅根跟自己的親生父親都反目成仇,已經證明她的個性是哪一類。她讓哈里跟他唯一的親兄弟也反目。都因為她過分敏感的性格。這個王室最開始對她這個離婚婦人毫無條件的接納包容,她的婚禮不夠盛大嗎?街上萬頭鑽動對她跟哈里歡呼,有哪一點有歧視的味道。她就是現在那一種稍有不遜就祭出歧視的大旗。這一類人永遠都不會開心。所以她說她有自殺念頭,我並不懷疑。

我相信今天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願意跟他們對調位置,但是他們滿腹苦水。任何人有他們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的財富和際遇都會每天感恩,但是他們認為四周的人都對他們不起。事實是,哈里有今天就靠的是出生,梅根靠的就是美貌,他們有付出嗎?

哈里說,他們今天很窮,靠的是他母親(黛安娜王妃)留給他的遺產,據報導,黛安娜留給兩個兒子超過兩千萬美元遺產,他至少得到一千萬。當初我曾批評黛安娜,說她兩個兒子都是王子,終生衣食無憂,她需要再把遺產留給他們嗎?原來以她的性格已經預料到有兒子會跟她一樣叛變,是要預鋪後路。此外今天他們每次的訪問,書籍跟影片的版權,都是以百萬元作單位,居然還有媒體幫著他們打抱不平。

很多人藉口英國王室這傳統古老,不合時宜,事實是英國人很為這傳統驕傲,因為有哪一個國家可以維持這樣一個古老體制這樣久,而沒有戰爭,流血?有見法國大革命的暴力兇殘,以暴制暴,英國人確實有其驕傲的理由,但是遇到梅根這樣的人,只要一個就夠任何一個古老體制瓦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