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三位一體的核輻射汙染計畫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國民黨三位一體的核輻射汙染計畫

以抹黑台灣跟統戰出名的「聯合重工」,今天斗大頭版標題去酸小英總統與台塑談麥寮天然氣更新乾淨能源機組。讓我們一下清楚看見了,國民黨 + 藍媒 + 潘十字假環團 + 藍粉的整個陰謀。

為的沒有其他,就是要重新包裝,讓馬英九與他的恐怖輻射廢汙染帶回台灣。從三接天然氣、麥寮天然氣、中火天然氣,國民黨跟藍營支持者通通拒絕!找了不同理由跟藉口來從中作梗,就是不希望台灣能夠小英總統任內,轉型成一個乾淨綠能的國家。

( 珍愛連署的年輕人跟覺膠蠻可憐的,就這樣傻傻地變成反環保、挺輻射汙染,變成盧秀燕、馬英九跟陳文茜的墊腳石而毫不自知了 )

#藍媒趁三接的熱度隨便亂寫大家隨便信

桃園到台北港就不可能拉管了,現在藍媒說故事,桃園還能扯到麥寮,藍營一下子扯替代方案蹭大潭議題,一下子找聯合重工把政府「鼓勵燃煤電廠轉型乾淨能源」,抹黑成政府在「急尋三接替代方案」。下次乾脆說為了藻礁,我們請馬斯克從火星拉管線過來,這樣肯定最環保。

是說麥寮跟桃園差這麼多,重工記者真的有唸過書嗎?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