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鐵票倉選出來的縣長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國民黨】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趁災後重建大發不義之財,遭到判刑,但因為這位【國民黨】的縣長犯下的罪刑太多,也創下讓大家傻眼的難堪紀錄。

收取廠商回扣高達111次,昨天最高法院確定增加108年的刑期定讞,但因為他犯下的罪實在太多了,即便已經要關108年,但還有剩下 94 個罪名要繼續更審。

#你沒看錯這樣子的人

#就是國民黨的大票倉選出來的縣長

然後就跟苗栗一樣,你以為就算如此荒謬貪腐,當地的泛藍支持者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嗎 ? 答案是:不會。就拿最近網路上引發眾怒的南投縣府開罰巴哈姆特跟Dcard,甚至是下一屆南投縣長的熱門人選—— 很不幸的要告訴大家,未來十幾年,南投恐怕還是國民黨跟泛藍的超級鐵票倉,不用談什麼進步價值,一切都是空講。

不要再用台北或年輕人的角度看台灣了,國民黨的黨國既得利益者跟毒害,其實依舊鐵板一塊,他們壓根才不在乎。大家千萬別忘了,我們可是一個有高達龐大 500 萬+N 的親中派選民跟黨國思想的國家。那也只不過是去年的事情而已。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