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最不關心的人權問題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台灣人最不關心的人權問題

因為某C國在新疆對維吾爾人的各種泯滅人心的惡行,除了歐美各國政府嚴正譴責,就連國際品牌,來自瑞典的H&M也公開聲明拒用來自中國新疆的棉花,停止與當地工作的合作。

台灣很多人愛穿、愛用快時尚的H&M,不過反差最大的地方在於。台灣更多人是買歸買、穿歸穿,時尚歸時尚,這類型的人權議題,舉凡香港鎮壓 / 維吾爾集中營 / 滅蒙 / 圖博 / 緬甸政變 ,只要一碰到某C國介入的議題,多數人可以說是毫不關心。

想必H&M這樣子有guts的作為,肯定會引起某C國廣大玻璃心的不滿,又要發起什麼抵制之類的,但說穿了,瑞典身為北歐的大國,其實是根本不鳥你某C國是怎麼想的。

#人家北歐才是真正落實社會主義致力平等自由的國家

比起某C國盜版的社會主義真法西斯大皇帝主義,可以說是有質感的多,不但國家體制如此,就連品牌也是如此。你要抵制人家,其實人家還巴不得快點離開某C國大而無用的市場。

( 為什麼要用某C國 ? 因為友好的粉專主朋友提醒,偽善的臉書請了很多某C國的審核員,會為了錢,不要得罪某C國,故意打壓跟台灣相關的粉專的觸及率 )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