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的「歪哥」邏輯!

全世界民主國家都認識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壓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竟然語出驚人,質疑「新疆真的有屠殺維吾爾族人?」並提出大家不能道聽塗說,應該要實際走訪了解。

全世界民主國家都認識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的壓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竟然語出驚人,質疑「新疆真的有屠殺維吾爾族人?」並提出大家不能道聽塗說,應該要實際走訪了解。(資料照)

 

不知道洪秀柱以前在國中是地理老師嗎,因為要真正認識並了解一個地方的人文自然各種環境,實際踏查是驗證真相的好方法。只是洪秀柱的許多政治邏輯,似乎並不是按這樣的道理在推論。

就以「九二共識」為例,國民黨有些本土派的政治人物,一直希望不要再繼續端出「九二共識」,林為洲認為會成為國民黨重擔,洪秀柱對這樣的說法卻認為不是很滿意。對於「九二共識」這種一廂情願,空談不切實際的政治主張,洪秀柱反而不願意實際去考察了解,寧願就一直自欺欺人。

應該說國民黨政治人物的人格特質遇到中共會扭曲,中共對人民對國際是「大騙術」,國民黨學到兄弟黨的風格,學會運用「小騙術」。大哥受質疑批評,小弟仗義相挺,是為了彼此的利益結盟打算,跟所謂的真相、良心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也不難理解,國民黨只會批評執政的民進黨,那怕是顛倒是非,甚至違背國家利益。對於國際社會與台灣對中共的批評,卻急著幫中共掩飾過錯並幫腔造勢。

所以洪秀柱的「歪哥」邏輯,正是突顯了大多數國民黨人的內心意念,「中共不會有錯」以及「中共如果有錯,是大家看錯了」。

(南投縣民 教育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