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可別說美國聯軍「不講武德」!

在中共政權統治下的黨政官員連神都不信了,那怕人,「中國誰也不怕」!中共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近日記者會上的一段話:「誰的挑戰也不怕;誰的威脅也沒用」,所展現的氣勢頗有「刀槍不入、神功護體」似曾相識的感覺。遙想當年,清朝拳民赤手空拳面對八國聯軍的洋槍大砲也從沒怕過,自稱擁有「金鐘罩、鐵布衫」的上乘功夫,最後証明「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中國社會充斥有馬保國、雷雷、田野之流,吹捧自己「武功蓋天下」,最後自己都信以為真,走上擂台進行「實戰」,自然落得KO下場,賽後還指責「年輕人不講武德」及狡辯「術高莫用」之道。然而中國畢竟是泱泱大國,人才濟濟,頭腦清楚者大有人在;前有馬雲的「功守道」,即便電影中打遍天下無敵手,但現實遇到「華山派…出所」,都不得不低頭;後有「務實派」中共軍方高級智囊姚雲竹少將,暗指楊潔篪以「義和團式」逞口舌之快,若不能快速化解中美危機,可能帶來「嚴重後果」。

1900年清朝義和團以出神入化的「自我催眠」神功向全世界宣戰,以為口念咒語就能讓八國聯軍心驚膽顫,以為可將遍地草木化成兵,就可「扶清滅洋」一統江山,且還擄獲慈禧芳心讚譽有嘉。2021年中共政權,確實已經不是120年前的中國,戰狼公然斥責他國的「嘴炮功夫」,也可將以假亂真的「實力」說到自己都信以為真的程度,別人已沒有資格同中國說話了,更不能對中國說三道四,領導人好大喜功猶如慈禧太后,自認「中國一黨治理模式可成為他國政治制度的另一種選擇」,不僅已可「平視世界」,更能「居高臨下」,中國在習大大的治理下已偉大復興!

2022年習近平「大限」即將到來,習家軍為了「延年益壽」,口味越下越重。從修改憲法刪除「國家主席連續任期不得超過兩屆」限制,讓指定「接班人」制度陷入困境,背離鄧小平集體領導遺志,擘劃2035年經濟全面超越美國大餅,釋出「祖國統一不能留給下一代」美夢,並嗆聲全世界「中國人民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藉以凝聚內部民族主義並打擊異己,以鞏固「習核心」的領導地位,為「恢復帝制」終生執政做好準備。

習家軍對外戰狼攻勢的底氣,或許來自於「義和團式」的勇氣,也或許昧於不知自己政權「造假」的功力,更不理李克強的實話,全國仍有6億人所得僅有人民幣1000元,高階核心技術受制西方的窘境;且不管中國經濟成長率的高低,或解放軍戰力指數的強弱,都維繫在揣摩上意官員的「彈指之間」;殊不知自己政權己根基腐敗、法制不彰、道德失範、造假成習現象,已陷自己可能因官員「欺下瞞上」犯了前伊拉克總統海珊自認為「厲害了我的國」的前車之鑑;當兩軍對壘,解放軍恐遭美國聯軍以拉枯催朽般致命一擊。

國王的新衣是經不起考驗的,習家軍最好不要「以假亂真」。目前中共政權內部只有「務實派」清楚,傳統武術只能強身健體,真正實戰可能如同馬保國的下場;只有「務實派」願意承認,自己在軍事技術的遠程投送、或武器準備、或材料研究、或戰略思想等都遠遠落後民主同盟,其中武器質量更至少落後美國半個世紀,美國海軍兵力更相等於後面排名17個國家的總和,在太空及網路空間也領先群倫,現在根本難有撼動美國的「實力」或組成同盟制衡美國的軍事力量;「主戰派」不宜輕浮冒進、鋒芒畢露、挑釁以美國為主的印太聯軍。

中國官場有句話:「官出數、數出官,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習家軍的「主戰派」還是要懂得「敬天畏人」的道理,仍要心存敬意,保持谦卑之心,不是只要習皇喜歡什麼都可以,一旦「海水退潮就知道有沒有」,到底是真大砲還只是在耍嘴炮。另外「主戰派」也要懂得「盜亦有道」的道理,認真評估整體戰略局勢,提升自已實力威勢,改變印太情勢,超越民主同盟的均勢,不要陷習大大於不義,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屆時真正以「實力」對決,就別說美國聯軍不講武德!

 (作者:前駐美人員)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