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是抹了粉的共產黨

03/28/2021星期日

這世界哪一個國家是沒有邊界的?甚麼樣的人會主張自己的國家沒有邊界的?但是明顯的拜登政府是在朝這個方向走。直到每天五千人以上的人潮讓他也沒有辦法了,才口是心非的叫大家現在不要來。

去年大選時,共和黨就說,拜登會是美國歷史上最左傾的總統,當時沒有人相信,但是現在左傾政策一項項出爐:開放邊界,五年內提高最低工資一倍,對收入中產以上的人巨幅加稅…這些並不是民主黨傳統政綱,但是要知道,民主黨初選時拜登遠遠落後於左傾的山德斯Bernie Sanders,是民主黨高層運用幕後力量排除山德斯的勢力,讓他出線。所以可以知道,今天的民主黨基層已經被極左派佔領,他上任後的一項項行政命令都是山德斯在幕後操縱的:立即中止建造圍牆,停止遣送非法移民一百天,終止跟墨西哥的協議,讓所有所謂難民都進入美國進行申請登記,…所以邊界危機以來,你聽到山德斯說過一句話嗎?他不知在那裡多麼的高興慶祝。

山德斯從年輕時代就是共產黨,他在八十年代結婚時的蜜月地點就是俄羅斯,他對共產主義的嚮往從來也都不掩飾。而開放邊界就是平均世界(各國)財富的第一步。美國太富裕了,應當開放大門讓其他世界的人來分一杯羹。美國不僅應當在國內平均財富,更又義務將財富拿出來分給每一個國家的人。說實話,美國現在的自由主義就是抹了粉的共產主義,民主黨就是抹了粉的共產黨。

但是不要以為他們會真的將富人的財產拿出來平分,不管怎麼加稅,那些超級富人都不受影響:比爾蓋茲,Bezos,扎克柏格,巴菲特,否則他們的財富不會永遠堆積成山,否則他們不會永遠效忠民主黨,否則不會這麼多權勢家族緊緊貼住民主黨。

民主黨的平分財富的法寶還會陸續出籠,包括我提過的,對每一個黑奴後代,一次過分數十萬元的賠償金,這一點除了已經由民主黨眾議院提出議案,拜登也同意成立委員會探討跟進,此外並已經在伊利諾州一個民主黨的城市推出(每戶四十萬元)。此外上次民主黨初選,候選人之一Andrew Yang提出的國民基本收入計畫,普遍在民主黨內得到支持,上星期加州奧克蘭市長說,黑人家庭平均年收入(五萬元)低於白人家庭的十萬元,所以要開始推出保證最低收入計畫,拉平這差距。初步計畫是對六百居民,每月無條件發給五百元,如果成功,18個月後再跟進及擴充。這些都是試水溫,邁向共產主義社會。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