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的是中國

可能是大自然的圖像

抵制新疆棉花是個假議題,抵制新疆棉之後抵不抵制其他新疆產品?抵不抵制中國產品?看看抵制頂新的行動就知道,口號居多,我來個神預言,中國人抵制外國貨做不到,外國人抵制中國貨也是做不到的,抵制大戰其實是表態大戰,讓大家排排站,看你是那一派的而已,過幾個月大家依舊如常生活。

而且在我看來,新疆沒有問題,棉花也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中國,中國沒有滅亡,永遠都是地球的危害,你抵制什麼棉花、手機都沒用,有人說他「只反中共,不反中國人民」,這個就是屁話,中國這個強制把不同文化、不同血統、不同歷史脈絡硬湊在一起,率土之濱莫非王土、宇宙之人皆是華人,整天作統一世界春秋大夢的國家,只要存在一天,就是所有人的威脅,這不僅僅是中共的問題,是這個國家的存在,本身就是集體意識有病的問題,你不將其裂解,這個病就會一直持續下去,換個政府也是一樣。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