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退黨的啟示

翟本喬退黨的啟示:美國籍真的香、時力的幫不是幫

翟本喬昨天宣布退黨了,還說2019黃國昌找他列不分區,就說要挺蔡英文,確認他挺蔡後才安排;然後翟本喬2019年6月21日見蔡英文時,就報告他與黃國昌要怎麼挺蔡。

所以這證明,時力早在2019年6月以前就找翟本喬。那就非常誇張了。

首先,時力是禁止參選人雙重國籍,所以2018年一堆選議員的都放棄外國籍了。結果翟本喬拖到2019年11月正式被提名時,還沒處理好放棄美國籍的事,接著一直到現在,也都沒處理。索性就退黨了。

所以,美國籍確實比時力黨證香。而且時力對於參選人的客觀標準,是可以因人而異的。

再來是更令人驚愕,至少黃國昌是在2019年6月就決定要幫蔡英文。結果黃國昌是怎麼幫的?

2019年7月22日,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紐約、丹佛,獲得史無前例的大成功,引發中國的徹底崩潰。黃國昌就選在蔡英文返抵國門時,召開記者會把常年的陋規當成比內亂外患罪嚴重的重大貪瀆案,成功幫中國抹滅蔡英文的出訪成就。

再來就是當年的10月份,黃國昌對黨內人士嗆聲,就提名他選總統,不然就退黨,要是他選總統,會讓蔡英文挫死。

原來想搞死蔡英文,就是黃國昌所謂的幫?是在幫習近平吧!這種標準實在太獵奇了。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19397

翟本喬:總統大選前黃國昌曾暗中幫助蔡英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93350

翟本喬列不分區爆出雙重國籍 時力:他承諾會放棄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1157/4808200

【錄音風暴1】揭黃國昌想選總統 還說上辯論台蔡英文會很挫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