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政治遺產是說謊成性

04/02/2021星期五

拜登才上台兩個多月,但是他的政治遺產之一已經可以肯定,就是說謊成性,將謊話當作事實,今後美國不再能夠分辨事實和謊話。

我記得當克林頓在位時,他的一個社會遺產就是讓「口交」這字眼變成每個家庭琅琅上口的字眼。在「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醜聞發生之前,這一類字眼是被當作骯髒的,不可以在電視上出現,在被歸類為PG的電影中也不可以出現,但是媒體為了解釋他跟Monica Lewinsky在橢圓形辦公室做的好事,必須把這個字說出來,而且是在每晚六點半的「家庭晚餐時間」時間說出來。那次事件,讓美國人一夜之間失去童貞。

現在是拜登出來,每一天說謊像喝水。這不是共和黨編派的話,他在1987年第一次出來競選總統時,就因為連續說謊,被(民主黨)逼迫退出角逐。這些我以前都寫過,他先是被發現,一次演講的內容很多段落幾乎一字不改的,抄襲英國工黨領袖Neil Kinnock不久前的一次演說。之後他被發現在演說中吹牛不打草稿,他說:他是全額獎學金進入(Syracuse大學法學院),後來證實他只是拿(與成績毫無關係的)助學金(只要證明收入不夠高就可申請的),他說他畢業成績是全班最高分的前半部學生,但是記者發現,他連續三年都是最低成績的10%。他還說他在德拉瓦大學時獲得政治辯論獎,及國際學生法院模擬獎,這些全都未發生過。

他在去年民主黨提名初選時,也是製造沒有發生過的事件,為了爭取黑人選民,他說他在1970年代任參議員時,隨團前去南非,他為了去探訪監獄中的曼德拉,被當地警察逮捕。事實是這件事未曾發生,(如果發生了會沒有記錄嗎?)不僅如此,他還說後來曼德拉訪問美國,還特別就這件事多謝他,這事也未發生。後來他在記者逼問時承認說錯了,說他只是進入南非時被截停,(這也是謊言),他只是進入海關時,南非將黑人與白人分開入關,他是白人所以沒有跟黑人議員一起入關,這與被逮捕是天差地。

當選前後他也沒有停止說謊,他說他從來都不知道兒子亨特與外國政府之間的商業來往,事實是有電郵證明,這些交易都是他在中間扯線,(否則一個吸毒的兒子會一年賺幾百萬?)當亨特拜登的電腦出現在德拉瓦的一間電腦修復店時,居然領導全國的媒體說是俄羅斯製造的陰謀。現在他更製造有關喬治亞州一項新選舉法的謊言,連華盛頓郵報都看不過,給了他四個Pinocchio的大鼻子。即使被拆穿了他還繼續說下去,指責喬治亞州壓制黑人選民,是可恥行為。

一國元首都這樣做,你還能教導小孩子要誠實?

現在亨特拜登得到出版商兩百萬元版權費出版自傳,這是以兩百萬元獎賞說謊。今天他在CBS的訪問中為新書打宣傳,當記者問他那個電腦是否他的,他說:「有可能是我的,有可能是被偷了,也有可能是俄羅斯陰謀。」事實是那間電腦店東主有他親自拿去修理時的簽收簽名。

對付拜登這樣的人,共和黨似乎無計可施。你怎麼能跟這樣一個沒有底線的人,一個沒有底線的政黨交手?除非你跟他們一樣,但是保守派做不到,我知道,我這裡一個假話都沒有,我們做不到。

04/01/2021星期四

拜登跟民主黨的造謊機器不斷運作,在媒體護航下所向無阻。他們造謠喬治亞州的選舉改革法案是壓制黑人投票,連華盛頓郵報都看不過眼,給了四個說謊的鼻子Pinocchio,但是居然被所有媒體繼續報導,獲得一些大公司的響應,今天可口可樂公司,Delta航空公司及微軟電腦紛紛宣布,要因此抵制喬治亞州,或是將總部遷出該州。另外MLB全明星球賽也在討論要將亞特蘭大的球賽遷移到其他州去舉行。(最新消息,已經做了決定遷出了。)

拜登說了謊之後居然不會不好意思,加上一把力說:我想今天的運動員的做法非常負責任,我強力支持他們這樣的作法,人們當他們(運動員)是榜樣,你們看在NBA都一樣,那些受害最厲害的也是各種體育界的人,這都是不對的。

他把完全不存在的事情,牽扯到另外一項不存在的事情身上,但是說起來頭頭是道,難怪很多人當真。拜登繼續睜眼說謊話,他說:想想看,投票所五點鐘就關門,有工作的人才剛剛下班,這是有意要讓那些打工的人不能去投票。

這是有意騙人。喬治亞州絲毫沒有改變選舉日投票所的開放時間,仍然是七點至七點。而且增加了預先投票日到17天,預先投票日的投票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鐘,拜登就把這兩個時間故意搞混。而且預先投票日的開放時間允許各地方政府延長(提早兩小時,以及延後兩小時)。拜登沒有理由弄錯。其次喬治亞州的預先投票增加到17日,包括至少兩個星期六及星期日。州長Brian Kemp多次上電視澄清,拜登所屬的德拉瓦州只有九天的預投日,紐約州都只有十天,不僅如此,喬治亞允許「無須理由」就可以申請郵寄選票(缺席投票),而在多數的州,包括紐約,德拉瓦都需要提供理由。他居然攻擊喬治亞州。

拜登跟民主黨全力打擊喬治亞州的選舉法,一來是要讓這個州的黑人都以為他們受到共和黨的壓制,其次就可以大力推動佩洛西的HR1選舉法全面改革,說他們更有理由推翻好像喬治亞州這樣的惡法,最後更可以轉移視線,讓國民可以不要見到南面邊界的,每一個小時都在發生的大人小孩闖關的事件。(今天有人蛇將兩個三歲及五歲的女孩,由14尺高的圍牆上拋下來,丟到地上後不顧而去,有邊界的錄影機畫面為證。另外一個六個月大的女嬰被拋入河哩,被海關巡邏人員救起。如果發生在川普時代,一定是特大新聞。)

民主黨及拜登可以一再公然說謊,都因為他們有媒體撐腰,共和黨一個字都不能說錯,否則會被修理得不像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