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亨特拜登上電視打書

04/05/2021星期日

去年大選之前,亨特拜登的手提電腦見光,當時拜登就發聲明,說FBI正在調查亨特拜登的洗錢嫌疑,後來我們也知道,這調查已經超過一年多,而且當時FBI擁有他的私人電腦幾個月了,現在事隔又是將近半年,這項調查一點風聲也沒有。

相對的,亨特拜登頻頻上電視,為他兩百萬元的新書(合約)打書,暢言他沒有做錯任何事,(除了吸毒之外)。當CBS的記者問他,接受烏克蘭能源公司幾百萬元的合約,難道不擔心至少表面上不好看嗎?他這樣回答:「我只能這樣回答,到現在沒有一項調查,沒有一個媒體在調查後發現我有做錯任何事。」難怪他父親說他是地球上最聰明的人,因為FBI已經都是民主黨霸佔了,媒體也是民主黨霸佔了,你用這個做標準,拜登家族永遠都不會做錯事。

出版商給他兩百萬元「澄清」他們家族的貪污,與此同時取消了共和黨參議員Josh Pawley有關科技網路封殺新聞自由的新書合約,只因為Pawley拒絕投票認可本屆聯邦大選的結果。而亨特就可以在新書中暢所欲言,說到他跟華盛頓一個脫衣舞女生了孩子之後,拒絕承認那個孩子是他的,拒絕付贍養費的事情,他說,他成年後跟多數女人的關係都是沒有意義的,「除了滿足當時即時的需要,沒有其他…這些我並不為此驕傲,所以我在法庭挑戰…她說她在2018年生了孩子是我的,對此我完全沒有印象,…我當時是一團糟,不過我為這一團糟負責。」事實是他沒有負責,他不承認那件事,而法院強迫DNA化驗的結果,那孩子證明是他的。

說到他那個電腦,他對CBS的記者也是連篇謊言,居然說:「我不確定那電腦是我的,也許是我的,也許不是我的,也許被人偷去,也許是俄羅斯的情報機構的作為。」事實是,那間電腦店主人有他親自拿去修理時的簽名,他還要說謊,媒體也讓他過去了。而且到現在,拜登家族也沒有否認電腦中所有電郵的真實性。FBI擁有他的電腦一年半了,居然沒有下文。現在的司法部長是拜登任命的,應當也沒有指望了。

很多媒體爭相引用這本新書的內容,因為他夠「坦白」,他毫不諱言拜登如何捉住他,要拉他去戒毒,不諱言自己跟妻子,跟他哥哥遺孀間的感情,甚至坦白說出拜登跟克林頓夫婦的「摩擦」,最後,將自己所有的不幸都怪罪在川普身上,說是他毫不放鬆的打壓,讓他被暴露在世人面前。而他的父親就是一個慈愛的,寬容的父親,因為他對兒子吸毒的了解,使他對吸食大麻的人也有了寬容。

川普作為卸任總統,所有出版商都拒絕幫他出版回憶錄,但是現在大張旗鼓的為一個吸毒,又幫著父親貪汙的前科累累的人出書打書。

我見到幾份媒體在報導亨特拜登的新書時,甚至說美國情報機構NIC最近的確有證據,說俄羅斯確實是針對拜登,以幫助川普當選,證明了亨特拜登確實值得相信。這就是不怕製造謊言,不怕傳播謊言,總之是會有人相信。記得去年十月,50位美國前情報人員(包括CIA頭頭等)聯合發表公開信,說亨特拜登的電腦是俄羅斯情報機構的所作所為嗎?如果連情報機構都針對自己的總統,美國還需要敵人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