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外」?還是「國安問題」?

是「意外」?還是「國安問題」?圖為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列車,可清楚看見車頭部分因遭受撞擊嚴重受損。(中央社)

 

4月1日台鐵「史上最美區間車」在基隆車站舉行首航典禮,由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告投入營運車隊,為台灣鐵道史增添新的一頁。然僅一天之隔,台鐵太魯閣號隨即發生嚴重出軌事故?事有蹊蹺?

此次事件故看似有不可思議的巧合,然花蓮地檢署偵辦朝向假日用吊車移動機具「疏失」,導致工程車掉落邊坡;稱已有「掌握行車紀錄器」,而可真相大白?

圖為4月1日台鐵「史上最美區間車」在基隆車站舉行首航典禮,由總統蔡英文正式宣告投入營運車隊,為台灣鐵道史增添新的一頁。(資料照)

 

2004年爭取總統連任的民進黨總統陳水扁,在台南市掃街拜票發生319槍擊事件,最後認定該事件的嫌犯陳義雄自殺身亡結案,顯然是一個「意外」?蔡英文總統上台後,整軍經武,厚植抗中的防衛實力;因此軍方早就成為中共下手的目標。其中以2020年1月2日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八人殉職最為慘烈;依照運安會以及美方解讀資料,也是意外?

紅色中國對台灣窮盡所有的方法,隨著不同的時期、情勢靈活運用;這是否有中共介入的影子?只是,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意外」?

位於桃園蘆竹上市公司旭富製藥科技公司,因生產羥氯奎寧原料藥,有助治療武漢肺炎,蔡英文總統還曾到旭富製藥參訪,業者還捐一公噸原料藥給國家對抗疫情,去年底武漢肺炎肆虐,竟然爆炸延燒三天三夜的意外?

去年年底旭富製藥科技公司發生大火。(資料照)

 

今年3月18日阿里山大埔事業林班地發生火警,火勢持續蔓延延燒五天,火燒植被致山壁岩石脫落,有可能引發土石流的隱憂,也是一個意外?4月2日逢清明連假又突竄起火苗,山林再度失火,懷疑是清明掃墓引燃星火?台灣目前面臨缺水危機,為何有那麼多星火?「足以燎原」喔?

蘇聯紅軍的締造者托洛斯基《為恐怖主義辯護》:「紅色恐怖是一種武器」;最後也被史達林派人刺殺於墨西哥城。中共師承蘇共以製造紅色恐怖起家,暗殺、製造社會矛盾、對立,有如家常便飯。在台灣製造社會事件攪亂台灣政情,動搖執政黨的民心,就是中共最想要的結果。看看那些在立法院排排站,藉機修理蘇貞昌院長的國民黨「戰狼」就可以知道一二了?

中共在台灣的「第五縱隊」,人數據傳一度高達十萬人,要在內部進行破壞、製造「意外」事件根本不是問題。紅色中國滲透連美國它都看不在眼裡,更何況在台灣有這麼多他們的同路人,在脆弱的民主自由之下橫行無阻。尤其對原住民的滲透已經無所不入,國安單位、情報局驚覺嗎?

精心設計巧妙的布局、操控,不斷發生的「意外」,確實是「國安問題」?這些「意外」在未來還會繼續發生,國安單位若還以「意外」靜觀這些事件,就等著民進黨下台?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