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成長帶來更多支持環保的資源

我們先前的文章就提過了,「環保」不只要花錢還要耗費人力,我們感謝過去環團優先關注環保議題,而後才有政府跟民間對環保議題的資源投入。

然而持續支持環保的錢該從哪裡來?不就是經濟的成長才能帶來更多的資源。

全世界沒有哪個國家經濟搞不好卻能搞定環保的;更沒有哪個國家吃不飽飯卻能夠把環境照顧好的。

如果環團無法獲得在地人認同,又無法提出可持續成長的經濟替代方案,那麼我們只好號招更多的人站在環團的對立面。

退捐款吧,讓環團出社會找工作,不再靠捐款過活;退捐款吧,讓環團體會我們每日為了掙一口飯吃的辛勞;退捐款吧,我們不讓環團影響到我們未來的收入,有更多值得幫忙的團體;退捐款吧,如果環團的一切只是為了他們的名,我們沒必要把自己的未來也搭進去。

新聞內文:

他做為桃園市長,責任就是把藻礁保護好,像是將桃園市 27 公里海岸線中的藻礁區 87% 部份列入保護區,包括按照國家濕地法劃設 961  公頃許厝港國家濕地、284 公頃草漯沙丘及 315 公頃觀新藻礁保護區,總面積達 1500  公頃,「全台各縣市只有桃園劃設」;另外還有設立海岸巡護隊,垃圾潛水隊及環保船艦等,在他擔任桃園市長 6 年內,管控工業污染源共開出罰單 1400 張、罰款 3.27 億元、勒令關廠 95 家。

圖片來源:取自 蕪菁雜誌 臉書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