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劉永中勝過整個國民黨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一個榮民老北北勝過整個國民黨~~

很多榮民老北北早把台灣當永遠的家鄉,他們不靠黨國,有的賣麵賣包子饅頭,有的開計程車做工還能撐持一家,這些榮民老北北大多數都反共

比國民黨那些權貴整天只想著回中國完全不同,

劉老北北臨老還把一生努力存的房子捐出來,真的令人感動~~

劉永中祖籍中國江西省,21歲那年跟著軍隊來台,退伍後曾在國小擔任警衛,省吃儉用,經常是饅頭配開水當一餐,衣服舊了也捨不得換,直到現在,穿的還是20年前的舊衣。

劉永中與妻子鍾美利膝下無子,3年前住進安養中心後,感念過去生病住院、受傷行動不便時,受到三安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幫助甚多,今年1月將居住數十年、位於平鎮區華安里市值新台幣700多萬元的故居,捐給桃園市政府作為社區關懷據點使用。

劉宜俤說,當時曾勸劉永中再想一下,但劉永中認為台灣是他永遠的家鄉,堅持要報效國家、為台灣做點事,房產捐贈程序已在今年初完成。

新聞連結:

https://www.cna.com.tw/news/aloc/202104090146.aspx

 

 

< 資料來源:峰狂打臉94爽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