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

萬事莫如救災急,正值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導致出軌死傷慘重,政府上下忙著救災,國民黨竟然喪心病狂急著找政府碴,開記者會砲轟蔡政府是「殺人政府」,要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交通部長林佳龍通通下台負起出軌責任,但最最不堪的是國民黨前國健署長邱淑媞竟然批評,衛福部成立「太魯閣號罹難捐款專戶」是發國難財。

過去2018年普悠瑪號出軌事件發生時死傷8人,花蓮縣政府也成立捐款專戶,世界各地也紛紛捐款慰問罹難死者,難不成捐款落入花蓮縣政府縣長口袋嗎?花蓮縣長花國難財嗎?同樣災難2015年發生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火災,衛福部也在當時成立救災捐款專戶,當時的衛福部是國民黨執政,是馬政府統治時代,國民黨開八仙塵暴災害專戶,社會大眾有質疑國民黨衛福部發國難財嗎?

呼籲國民黨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尤其這是人命關天的棺材本,「太魯閣號災難捐款專戶」是對罹難及受傷者一點敬意,國民黨只有政黨立場毫無是非及人性,自己成立救災專戶是博愛,蔡政府衛福部成立救災專戶是「發國難財」,人在做天在看,希望國民黨好自為之。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