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己承認核四和台北市政有關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轉自 #苗博雅 臉書

有些人來嗆,說我跑錯棚,應該去問總統和院長,不該問臺北市長。

嗯,真正的智者可以回答愚人的問題

正面直球回答啦:

柯文哲自己都承認核四和台北市政有關了,還在瞎扯無關市政?

今天質詢他就承認核四和台北市有關了。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推說「無關市政」。

這招已經沒用囉。

還有更多柯市長的歷史發言找給你看:

——

2014年3月6日

柯除贊成該逼連勝文表態,還嗆年底該是「八合一」,應同步舉辦核四公投,讓所有候選人都表態,更宣示如當上市長,「我不會讓他運轉」

——

2014年3月7日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醫師柯文哲今(7)日前往立法院,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共同舉行「廢核‧再生」記者會。

柯文哲表示,今年「七合一」選舉應該改成「八合一」,多一項就是要求所有政治人物對核能問題表態,「不准再講屁話」。

談到核能問題,柯文哲說,年底選舉應該要求所有政治人物表態,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及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他還說,如果丁守中表態反核,就應該要有誠信,不可以在立法院投票時言行不一。

——

2014年3月8日

柯文哲說,每個台北市長候選人都要正確明白表態,言行要一致,不能嘴巴說反核、卻在立院投贊成票。

——

還在講核四和台北市無關?

2014的柯文哲為何說「當上市長不會讓核四運轉?」

2014的柯文哲逼連勝文表態是在作秀嗎?

2014的柯文哲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愚人嗎?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