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的趙少康和國民黨

趙少康大罵中火製造空污被打臉中火是在他擔任環保署長任內啟用,才又哭說當時啟用中火是因為早期檢測技術驗不出 PM2.5。原來驗不出就能當作無污染,就能反罵收拾殘局的人,再一次讓我們見識國民黨睜眼說瞎話的雙重標準是多麼可笑。國民黨一貫作風都是先選舉先作秀再說,問題留給後人處理,到時還能倒打別人一把;中火的操作是如此,核四的操作亦然。

罵空污卻反對中火最環保機組

大家知道趙少康要盧秀燕包圍中火、不惜讓中火停止運轉發電,到底是為了反對什麼嗎?是為了反對中火使用「目前最環保的 3 號機」!

你沒看錯,國民黨打著反空污之名,實際是在反對最環保機組。

中火 3 號機才剛完成環保效能改善工作,增加脫硝設備、脫硫設備及集塵設備等,可以明顯降低空屋物質的排放濃度,是目前中火所有機組裡面環保效能最好的機組!

台中市府拿著早已被中央撤銷的違法公文,對台電開了千萬元的罰單,國民黨名嘴們更全力護航盧秀燕的違法作為,目的就是為了阻止中火使用最環保的 3 號機。

趙少康邏輯:測不出就無污染

趙少康跟風砲轟 3 號機,卻忘了 3 號機是在他擔任環保署長期間啟用的。當年的 3 號機排放量比現在高很多,趙少康能開開心心啟用,現在依台中市府加嚴標準完成環保效能改善後的 3 號機,反而被趙少康反對??趙少康才剛重回國民黨就急著入黨隨俗、雙標性格立刻上身了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發現自己就是自己口中的空污主謀後,趙改口當時檢測技術驗不到 PM2.5 所以不該怪他啟用中火。這真的太可笑,原來測不到就能當作沒排放、沒污染?退一萬步說,若當時不知有污染所以不能責怪啟用者趙少康,那現在趙少康又憑什麼去怪幫他擦屁股的民進黨政府?搞清楚,小英任內已完成中火最老舊 4 部機組的環保改善作業,現在還規劃把燃煤替換成更乾淨的燃氣機組,而且近年中火減煤量、減排量都不斷在創新高耶!

雙標國民黨:中火如此、核四亦然

只想拿當前的政治利益,反正出事是後人承擔,雙標國民黨眼裡只有政治利益沒有人民權益,中火的操作是如此,重啟核四也是同一個套路。

核四是國民黨要蓋的、是馬英九下令封存的、現在又是國民黨吵著重啟的,而核四本身太多測試不全、地質安全和鉅額代價的問題,國民黨一概無視,反正真的發生核災再帶風向罵別人就好。而最近,國民黨議員徐巧芯鼓吹核廢料無毒無害,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要求核廢料盡速遷出新北;以國民黨智庫出身的黃士修為首的擁核團體告訴大家核廢水可當開水喝,但今天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又說核廢水非常毒、大罵蔡政府不敢抗議日本政府將核廢水排入海…。各位看倌呀,是不是被國民黨搞到快要精神錯亂呀!

馬英九。圖片來源:中央社

依我看,國民黨才是整天自己上演「張飛打岳飛」,更還像馬英九「錯把諸葛亮作豬哥亮」,搞不清楚狀況又愛么飽吵,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反對。這一切當笑話看看勉強可以,只是,台灣人還有多少本錢縱容這種反反覆覆的內耗?

本文作者為陳怡君,上班族。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