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的發起人被發現連續購買豪宅

04/14/2021星期三

BLM (黑人命貴)的三位發起人之一Patrisse Khan-Cullors 最近被發現連續購買豪宅。而她跟幾位BLM的發起人都以奉行馬克思主義為豪,而且他們的財富都是在組織BLM之後積聚的,所以讓人質疑她們搞運動動的目的。

據說,Khan-Cullors目前已經在美國擁有四間屋子,還去到巴哈馬去「看房子」。她剛剛在上個月在加州馬里布的一個白人住宅區,以140萬元買了一間兩千三百多尺的房子,早前她跟伴侶在喬治亞州已經買了一座占地3.2英畝的房子,那塊地還附有一條給私人飛機升降的跑道。此外她們在加州Inglewood 及洛杉磯各有一間平房。據說她在美國的四間房子總值320萬元,這些房子全是在2016年之後買的。而她最近在巴哈馬Albany打聽的房子價值都在五百萬元以上。(下左Patrisse Khan-Cullors,右圖Janaya Khan。)

 

這些房屋未必構成豪宅的標準,但是可以見出她們在搞馬克思主義運動之後,平地起高樓的速度之快。

Khan-Cullors幾年前出版過自傳When They Call You a Terrorist,大概賺了一筆,最近又跟華納公司簽約,拍一部黑人民權的電影。但她最近被人發現,她跟伴侶Janaya Khan(也是BLM 創始人之一)成立的諮詢公司,於2019年每個月從她們自己成立的一項運動Reform LA Jails那裏收取兩萬元的費用。這運動是要改革加州的監獄制度,卻自己收取這樣高的費用,難怪他們買得起豪宅。另外她們還不定期的收取諮詢費。

現在新聞傳出,除了幾間保守派媒體,美國主媒一個字都沒有。而且Khan-Cullors發表聲明說,她的工作都是義務性質,所收的費用都是應得。之後說這些都是極右派白人種族主義者的中傷。但就沒解釋那幾百萬元的房子哪裡來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