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陳以信面對面就不敢反美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陳以信昨受邀與拜登特使團見面,超諷刺的是,兩人都不敢談美豬問題。

回顧一下兩人過去怎麼反美豬喊地震天價響。在去年9月18日那天,立法院安排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美豬進口。剛好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也訪台。

陳以信要蘇揆向柯拉克反映,國會反對美豬的聲音。蘇揆反嗆,會向他說國民黨一直都反對。

蔣萬安更經典,蘇貞昌先釣到蔣萬安說在美國念書時,當然有吃美國豬。蘇接著問,那有出事嗎?蔣頓時語塞,結結巴巴地說,「我不會吃......吃豬肉......吃這麼多美國豬肉。」

12月1日,國民黨丟過內臟後的首度質詢。蔣萬安宣稱兩週前去訪問屏東豬農,都很反對美豬進口政策。蘇問是哪家?蔣說,說了會被查水表。蘇就說,他認識的屏東豬農,都很支持政府,之前出席外銷日本記者會的信功,老闆還是國民黨中常委。

此事還爆發國民黨發起造假新聞,硬凹蘇貞昌宣稱信功支持美萊豬進口,但蘇從頭到尾都沒這麼說。還把信功排定地檢查,放話給聯合報寫假新聞,說是查水表。

別忘了,蔣萬安上會期擔任召委,在9、10、11月開了13次會,就有8次在針對美豬。還為此荒廢了預算審查。

這麼強烈反美豬的兩個人,為什麼在美國人面前,都乖得像條狗一樣,連吠一聲都不敢?太可悲了,人不如狗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15/1961272.htm

陶德請藍綠白立委提建議他將帶回給拜登 全場「無人」提美豬議題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96122

藍委問蘇揆晚上要跟柯拉克說什麼 蘇:說國民黨一直反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95951

蘇揆反問「你吃美國豬有出事嗎?」 留美蔣萬安當場語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67671

稱屏東豬農很憂心遭蘇揆反問:你看哪家? 蔣萬安愣住語塞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065443200139708

只想政治操作、拖垮台灣的爛立委蔣萬安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