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從來都不曾屬於中國

【感動】蓬佩奧4月16日(週五) 在福斯新聞 “與瑪麗亞早晨有約”(Morning With Maria)的節目中再度表示,「台灣從來都不曾屬於中國。」

蓬佩奧談到,「他得知美日首腦將會晤的消息後非常高興,因爲中共入侵台灣是非常真實的威脅。我們都聽到習近平說,他要統一台灣,然而 #台灣從來都不曾是中國的一部分。他承諾這樣做,而且他在持續推動此時間表。我們都知道戴維森(Philip Davidson, 印太司令部司令)對此的置評,我們都應該嚴肅地對待他的看法,併爲之做好準備。拜登政府如欲阻遏中共攻台,需要展示其決心。」

蓬佩奧還敦促新政府,「要公開的、而非私下地討論台海危機,並告知這個世界中共的目的及其背後的原因。」他說:「當川普前政府澄清這個問題後,對中共的威懾力就更大。」

 非常感恩,就在拜登要混水摸魚的時候,天天有您在旁邊提醒美國人及世界,台灣從來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