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票挺正名?柯文哲要不要臉!

為選票挺正名?柯文哲要不要臉!

昨日快閃出現,宣稱要展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本土」一面的粉專「#台灣阿北柯文哲」,在今天重新開張,並發布了一支主打「#台灣正名」的影片,大談華航正名、公家機關正名還有運動賽事正名。

小...小等一下!?

請2018年拒絕表態東奧正名的柯文哲不要打臉2021年的柯文哲!

雖然民眾黨有 #初一十五不一樣的檳榔血統,但柯市長請不要裝傻不認帳過去對台灣正名的打壓紀錄。

2018年8月,東奧正名公投正熱烈,自稱墨綠的柯文哲拒絕表態,批評中國會打壓。

2021年,柯:「台灣選手最大的困境,就是台灣名字能不能出現。」

別人叫你表態是脅迫,是意識形態;

你自己表態就是新政治,阿北好棒棒!

奉勸柯市長,台灣正名不是你拿來墊高自己,鋪平總統路的工具;而且這招,#早就被蔣萬安用過了

2021年1月,#蔣萬安為選北市挺轉型正義

2021年4月,#柯文哲為總統夢推台灣正名

既然都知道本土化、轉型正義是趨勢,是台灣人民的集體共識,請問你們這些藍白政客不選舉的時候打壓台灣,要選票的時候擁抱進步、擁抱正名,是當台灣人都塑膠?都不記得了?

另外昨日也由柯市長拋出,討論熱烈的改中國式路名的議題是市府權責,也拿出魄力遵守自己的諾言。

而我們也在這邊再次帶大家回顧過去柯文哲怎麼打臉現在的柯文哲:

2016年6月,北市有里長提議改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名為地方習慣的南門站,柯文哲表示 #涉及意識型態#勞神傷財

不過改路名需要議會審議,柯市長如果也覺得「勞神傷財」,正名運動可以從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就可以決定的,中小學校名開始!

長春國小、吉林國小、蘭州國中、重慶國中⋯,請問:#台北市教育局長願不願意出來幫柯市長的政策背書?柯市長也請儘速對市府下達指示!

叫台灣很難嗎?很簡單,找回良心而已,找回作為台灣公民的基本精神而已。

只要像柯文哲這樣的投機政客持續存在,台灣正名永遠只是他們消費完即丟的工具,為選票挺正名,#柯文哲你噁不噁心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