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與他們的產地」

修改台北市路名是柯文哲創造出的假議題,並無討論價值。重點不在當了六年還搞不清楚市長權責,連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也錯誤引用法規;一個幕僚籌備已久的主打議題,竟然從頭到尾沒有人發現錯誤,在柯文哲裝腔作勢拍了影片,成立臉書專頁,被踢爆後才窘迫地下架,台北市政府核心團隊在柯文哲主政下成為「草包與他們的產地」。

事發之後,柯文哲照例循不沾鍋模式,如同過去的錢櫃大火、公安危機、公器私用、酬庸網軍到市府貪污,無一與市長有關,反而宣稱臉書專頁受到政治迫害而關閉,卻無法說明為何市長要替友人成立的臉書專頁拍攝影片,並且由市府發言人對外發言,同時表示主動下架。

很明顯的,柯文哲正因為知道改名困難,才挑選這個議題攻擊民進黨,打從一開始,柯文哲就不將之當成政策討論,而一心想著政治鬥爭,騙取聲量與選票,而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柯文哲曾經笑著說他最喜歡看到昨日之蔡英文打臉今日之蔡英文;但事實上所有人都知道,打臉自己最響的就是柯文哲,但是他卻對此毫無自覺。

儘管智慧不高,但柯文哲批評蔡英文時的燦笑看來並非裝傻,而是真心如此認為。事實上無論是找幕僚具名公然到PTT帶風向、臉書出現大量阿拉伯人帳號、到寄生國會,有太多的事例柯文哲都是絕無僅有政治小丑,當中只要任何一件事情發生在蔡英文身上,就會引來柯黨的無限訕笑,但柯文哲卻從來對此毫無自覺。中心思想的虛無,良知的匱乏,柯文哲彰顯的不僅是聯考功利主義的失敗品,更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類型。

儘管聽來高調,但是政治不應該只是權力遊戲,仍然需要道德。那些共事者對於柯文哲刻薄寡恩、忘恩負義的批評,目前僅由台北市民承擔代價,若有朝一日柯文哲奪取大位,最可能出賣台灣者,不會是那些堅定信仰中華民國者,而是柯文哲這樣毫無良知感的人。

最後,鑑於台北市政府記者習慣性怯於發問,請容我再請教柯文哲市長:民眾黨寄生國會已經被連續踢爆兩次,請問你找到房子了嗎?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