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些所謂「進步人士」的原因

昨天徐大教授嗆了蔡總統這一席話,被花敬群次長搬數據打臉後,他在個人臉書上瘋狂PO文罵花次長「無恥」等字眼,想來是十分生氣。

不過我注意到昨天記者會的報導中,有下面這一段: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4220403.aspx

「花敬群次長補充,區段徵收的政策研議過程中,現階段針對土地徵收條例全盤修正擬定了初步方案,預計5月、6月會啟動專題研究並召開相關討論會,徐世榮有提供名單參加座談,溝通非常暢通,都是在正式與專業溝通平台下的對話,希望透過合理的修法,讓台灣過去一直對徵收或區段徵收存在不安、誤解,能夠政府努力之下妥善處理。」

簡單來說,下個月開始啟動關於土地徵收條例的修法,內政部還特別去請徐世榮提供名單,結果今天徐世榮就先開殺了。

這就是很多人私底下很討厭這些所謂「進步人士」的原因,你下個月開始跟政府參與修法,現在就先說政府做的不好,下個月參與修法後,再來說政府是因為被罵才有做事,順便再補一句「小英總統真的是局外人。都被屬下蒙蔽」,一定是這樣的吧?

阿,不要說我們都不知道啦。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徐世榮 9小時 我今天告訴蔡英文總統,她將會 是1987 年解嚴之後 土地徵收面 積最多的總統, 她在結論時回應 我,這一點有刺激到她。」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