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戴口罩所為何來?

04/25/2021星期日

星期四地球日,拜登在白宮召開一次全球環保高峰視像會議,出席的數十位國家元首中,只見到拜登是從頭到尾戴了口罩。

首先他是打了防疫針的,其次他是一國總統前後左右都沒有人,即使有也都必須戴口罩,或是打了針,他戴這口罩所為何來?一周前,他到首都的國家陣亡將士墓地致祭時,也是四周一個人影也沒有,他也戴了兩層的特大口罩。

從這些不算小的事情,可以看出拜登對於Covid-19是無比的感激,熱愛,連帶地對於口罩這象徵物都愛不釋手,恨不得給口罩做個牌位供起來。

誰都知道,沒有這個武漢病毒,拜登是無論如何當不上總統。沒有這病毒,民主黨不能藉口在全國推動郵寄選票,讓空白選票滿天飛。沒有這個病毒,他們沒有藉口申請在大選後繼續點票,直到那些關鍵選區點出足夠的民主黨選票。沒有這個病毒,民主黨沒有這麼多材料讓他們跟媒體聯合每天做文章,製造假新聞,記得嗎?大選之前,每一個死於武漢病毒的美國人都是川普害死的,電視,報紙每天將死亡人數以特大字體強迫放在每一個人眼前。

然而川普下台後,這病毒繼續謀害美國人,每天死亡人數不減反增,還不算現在有了防疫針,更規定全民戴口罩。更甚的是,病毒每天都有新的變體,而病毒謀害的不再僅限於老年人,長期病患,更多年輕人染病,更多年輕人死了,但是聽到有任何人檢討新政府跟這病毒有任何關係嗎?死亡人數不再是新聞,反而只見到拜登每天站在麥克風前面,吹噓他為國民打針(川普的防疫針)多麼勤勞有效,媒體恭喜他為國民打針多麼成功。

由於美國媒體及民主黨對於川普的無限的仇恨,他們將所有責任推到川普一個人身上,從而允許中國官方從一開始就隱瞞這病毒的危險,而且到現在都不允許公開(以及及時的)調查病毒的起因,讓這病毒不停出現變體,至今專家無從研究起。這件事再一次證明了,這世界上99.9%的所謂專家,領袖不是無能的跟屁蟲,就是軟弱的應聲蟲。

過去我們見到中國都市人口都戴了口罩,認為是落後的象徵,因為空氣不好的地方才需要這樣做。現在中國強迫英美等發達國家都向他們學習,一定有無比的驕傲。全球每一天製造的幾億個口罩,橡皮手套,還不用說PPE等防護用具,都將大大增加地球堆填區的承受輛,以及海洋的汙染。

從這病毒開始至今,我們每天疲勞轟炸的從媒體那裏得到太多的不確實的訊息,一方面恐嚇我們,讓我們繼續倚賴政府,倚賴媒體。另一方面嫁禍政敵,企圖全面消滅他們的假想敵。但是有多少人知道這病毒的真正起因?有多少人在乎?有多少人知道,在美國那些全面封城的州分,他們的患病率及死亡率,與沒有封城的州份幾乎一樣,甚至更低?還有,那些肯站出來說真話的醫生一次又一次的被媒體封殺,被網絡大號封殺?

美國一小撮意見領袖跟民主黨的野心分子,將全世界人的福祉掌握在手中,他們的政治野心超越了全人類的福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