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防疫別光噴口水!

報載:柯市長針對台科大數十名師生曾與染疫機師在台北清真寺做禮拜,怒批中央至今未通知北市衛生局,又再轟疫苗何時會到、數量多少北市也全無資訊,直批防疫如同「蒙頭作戰」,要求中央盡速提供清真寺案須疫調人員及完整疫苗資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臉書PO文再槓中央,先針對台灣科技大學65名師生曾與染疫機師在台北清真寺做禮拜,怒批中央至今未通知北市衛生局,又再轟疫苗何時會到、數量多少北市也全無資訊,直批防疫如同「蒙頭作戰」。(翻攝柯文哲臉書)

 

其一、柯砲打中央時,應檢討自己做了那些事?防疫是全民的事,不是在等待中央,如果是有擔當、負責任的市長應主動和轄區內的清真寺聯絡,提供資料給防疫單位,協助寺方做好防疫,如果自己什麼事未做,光動嘴巴,只會遭反感。況且此狀況緊急期間,柯p還去高雄忙黨務,又去台中參加中捷通車,不是嗎?

其二、有關採購疫苗,牽涉問題相當廣泛,台灣外交處境較特殊,有可能受其他國家的干擾,買疫苗不同買一般商品。好笑的是,柯曾言有人向他兜售疫苗,是誰?他卻講不出來。防疫工作千頭萬緒,如果幫不上忙,有必要說三道四,打擊防疫人員的士氣嗎?

其三、政治人物打嘴砲,讓人厭惡。持平而論,防疫至今,柯P除了經常噴口水,實看不出其具體措施,防疫期間,大嘴巴爆料隔離場所;北市初期開了11次防疫應變會議,柯只去了1次;批評口罩擴廠政策,後來又批口罩14天9片不夠,應1天1片,不是假日就不呼吸了,試問:不擴廠哪來這些產量?唯一柯P的具體措施就是曾自吹自擂,如今淪為笑話的口罩販賣機,而且口罩販賣機決策過程與浪費多少公帑,也未曾公開透明。

台灣防疫,頗獲國際肯定,現在民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為了蹭聲量亂放砲,不見得會有正面效果,反而會被看破手腳。

(退休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