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大學請亨特拜登講假新聞的影響

04/28/2021星期三

你知道今天美國(及西方)病入膏肓到甚麼程度嗎?這件事會讓你欲哭無淚。

美國一間大學最近向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發出請貼,要他去對學生講授一節「美國新聞界兩極化對公共政策的影響」。

這間大學,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Tulane University證實,該校這課程是要研究美國媒體現狀,以及媒體的兩極化,假新聞,對華盛頓政策的影響。題目或許有道理,但是請亨特拜登去講課就讓人啼笑皆非。因為如果要說媒體兩極化,及媒體的假新聞,莫過於美國媒體(在大選前) 不僅隱瞞亨特拜登的電腦事件,甚至串通50名奧巴馬政府情報官員,捏造假新聞說是俄羅斯陰謀。

這件事可以證明,今天美國幾乎所有大學都已經成為製造假新聞這集團的一份子。美國年輕人持續在過去六七十年被學校洗腦的另一個證明。

亨特拜登直到現在還沒有成功戒毒,但是靠著父親的關係向中國政府,烏克蘭政府索取了數以百萬計的利益,此外他因為涉嫌洗錢,正在被FBI調查,(兩年多了還沒有下文),他還剛剛被發現,說謊話買槍枝,又將槍枝丟到超市外面的垃圾桶……但是出版公司剛剛給他兩百萬元寫自傳,(改歷史),現在正在全國巡迴演講為新書推銷,而同一出版商卻取消了共和黨參議員Josh Hawley一本講述美國科技公司如何控制言論的一本新書出版合約,另外昨天的消息,同一出版公司有兩百名職員簽名請願,要Simon & Schuster 拒絕為前任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出版新書。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