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金馬小三通簡直是頭殼壞掉!

中共對金門馬祖釋出讓利的消息,希望恢復小三通讓兩岸人民可以互相往來。很快的金門縣長馬上跟蔡英文總統呼籲,希望蔡英文可以釋出善意開放金門馬祖的小三通甚至台灣國人對中國的大三通。

針對中國有條件回復小三通,金門縣長楊鎮浯期盼蔡英文總統有善意回應。(記者吳正庭攝)

 

筆者認為這千萬期期不可,因為台灣周邊的國家日本韓國都已經歷經武漢肺炎的第二波第三波的擴大惡化的疫情傳播,尤其是印度的狀況非常慘痛,甚至會動搖國本。

最近中國大陸的疫情雖然悄悄無息,但不代表中國就沒有疫情。因為從武漢肺炎自中國蔓延到世界各國之初,中國就始終一概否定並封鎖消息。就像現在沒有消息不代表就是疫情平靜,或許只是中共如出一轍的掩蓋了目前的疫情狀況。

金門馬祖的經濟成長不能完全依靠中國的單方面好意,或許是惡意,更何況金門馬祖的疫情會很容易地擴散到台灣來,貪圖一點小利卻葬送了整個台灣的防疫努力的心血,非常的不值得而且很冤枉。

所以這種短視近利不顧國人健康不顧國家安全的開放金馬小三通的謬論,只是誤中了中共的伎倆,卻會陷台灣於萬劫不復之地。開放金馬小三通簡直是頭殼壞掉了!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