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被整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瑞莎被整也不是第一次了。

新北市政府做了一系列"新北女力"的影片,廣邀不同領域的30位優秀新北女性,透過她們的個人經歷和生活體驗,讓大家看見女性熾盛的多元動能。

這聽起來構想非常不錯,發揚女性在社會上的價值,誰都會認同。

但是壞就壞在,新北市政府訪問瑞莎的時候,是在2019年8月。

而瑞莎全額贊助經費,幫助台灣體操隊於今年1月遠赴美國洛杉磯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一舉奪下1面團體賽金牌和3面個人賽銅牌,是在2020年1月。

結果,新北市政府2020年3月公布這隻訪問影片的時候,居然把上面這一段瑞莎幫助台灣在國際爭光的事蹟,也算在新北市的功勞上。

這讓瑞莎當時忍不住發文,質疑她好幾次想見新北市長都見不到,而她帶隊出去比賽的那些小朋友,也都沒有一個是新北市的,換言之,新北市並沒有給瑞莎跟小朋友們任何幫助,卻大剌剌的收割瑞莎跟體操隊小朋友的credit,這讓瑞莎相當的難過。

瑞莎大概就是從這時不知道得罪了那些人吧。

參考資料:

1. 新北市府收割體操隊佳績? 瑞莎:沒有提供任何幫助

2020/03/05 19:06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90033

2. 新北女力持續發威!瑞莎帶領體操隊獲一金三銅 陳彩娟踏穩奧運路

3 月 05, 2020 發佈者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分類: 機關新聞

https://www.info.ntpc.gov.tw/2020/03/05/242039/

3. 【瑞莎與新北市政府隔空交戰】瑞莎想約侯友宜約不到,新北市府卻在體操隊奪牌後發新聞宣傳「新北女力」?

https://buzzorange.com/....../larisa-and-new-taipei....../

4. 吃人夠夠?體操隊被新北市當政績 瑞莎曝真相「沒有給任何幫助」

2020 年 3 月 5 日

https://inanews.tw/archives/149148......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