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終究還是要自己丟

我投票只選選項中比較好的那個,從沒想過要教訓誰,把自己未來用來教訓誰,本身是很無聊的一件情緒化行為,而在公共議題裡情緒一向是沒有用的東西,理該割除才對。

我只作對我好的選擇,比方說消滅國民黨,這跟清垃圾一樣。但不會是教訓國民黨,你會教訓垃圾嗎?不會對吧!你只會清掉垃圾,跟情緒無關,而是自然而然。

至於教訓民進黨……我幹麻為了教訓別人最後找自己麻煩?重點不在於教訓,而在於你的教訓最後圖利國民黨……

如果你因為貓打翻垃圾桶而教訓貓,但教訓方式是讓家裡堆滿垃圾,這是何苦?

貓能幫你把跟著垃圾來的老鼠蟑螂處理掉就好了,垃圾終究還是要自己丟。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卡通

 

きんぎょ雲 おどり

反正我的原則

就是不會跟藍白黃紅同一個鼻孔出氣

更不會蠢到用民主投票教訓自己

身為一年投了三次票的高雄人來說

這真的是非常不好玩的一件事情

有人做不好還能夠罷免

(不過那也是因為他真的滿瞎的才會被罷掉,畢竟台中罷燕就沒什麼聲量QQ)

教訓自己的代價就是未來一起被關在牢籠裡面

(不對 可能連關起來呼吸的機會都沒有)

我才不想當什麼榮譽的瑪雷人呢

自己想清楚嘿

#828公投 #四個不同意 #再贏一世紀

< 資料來源:詹子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詹子藝

詹子藝
在旭日之丘工作室擔任藝術工作者。 之前在嘉義政府社會處擔任科員; 之前在台南縣政府勞工局擔任課員; 之前在國立台南啟智學校擔任社工; 之前在聖馬爾定擔任職能治療師; 之前在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擔任職能治療師; 就讀台灣大學職能治療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