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想著槍斃人

滿腦子想著槍斃人,果然蔣介石精神永遠存在國民黨心中。

昨天國民黨針對諾富特事件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脫口而出說要將陳時中部長「槍斃」,這種離譜的言論,居然還有人要幫他護航。針對防疫的疏失檢討,提出有建設性的建議,我們都虛心接受,但講出這種威脅要人性命的話,會不會太超過?

槍斃這個字眼,近年來已經越來越少聽到有人會使用,因為這代表著台灣歷史上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某個高高在上的人大筆一揮,寫下「應即槍決可也」,無數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消逝。槍斃代表的是黨國踐踏人民的殘酷,代表的是獨裁者視人民如草芥的邪惡。

費鴻泰應該是脫口而出,但這也是最悲哀的地方,這代表台灣經歷了民主化三十年,某些人還是沒有理解人權與自由的意義,仍然把隨意定人生死當作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威權思想深植心中。更可怕的是,這樣的人居然是我們的國會議員。

不是打就是殺,還把自己包裝成民主國家的政黨,事實上卻從未脫離蔣介石時代的獨裁本質,國民黨還真的是「永懷領袖」。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