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台一百天

05/11/2021星期二

拜登上台不到一百天,就做了翻天覆地的改變(破壞),現在一百天剛過,這些破壞性政策的後果逐一凸顯。

首先,他的移民及難民政策,讓南面「國界消失」,平均一個月有將近二十萬人闖關被邊界警員截獲,(未截獲的不計其數)。今天最新消息,全世界的「難民」都湧向美墨邊界,因為他們知道這裡可以安全過關,昨天一個關卡的偷渡者中居然有60%是委內瑞拉國民,誰都知道委內瑞拉因為實施社會主義,全國人民都想外逃,拜登等於送給他們一張通往天堂的門票。

其次他的新冠肺炎援助支票滿天飛,已經造成餐館,零售業及農業請不到工人,昨天他急忙補鑊,宣布要先申請工作才發支票,這一方面要增加大批政府人手,還未必能夠補得了鑊。

現在他的外交政策也開始出現後遺症,伊朗支持的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 這幾天由加薩地區向以色列耶路薩冷猛烈發射火箭砲,特別是昨晚正當耶路薩冷慶祝年度最大規模慶典Jerusalem Day的日子。以色列當然不甘示弱進行報復,一些媒體已經宣稱這是中東火藥庫近年來最大危機。

2021年5月10日,從巴勒斯坦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的一枚火箭彈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MAHMUD HAMS/AFP via Getty Images)

 

 

記得當川普一上任就將駐以色列大使館由台拉維夫遷往耶路薩冷嗎?當時多少人警告會爆發巴勒斯坦人最大規模的抗議?但是當時一點事都沒有。現在拜登一上台,就恢復了給巴勒斯坦的經濟援助,也開始跟伊朗低頭式的談判,明顯的是表態要背棄盟友以色列,換來的當然是哈瑪斯跟伊朗肆無忌憚的「暴力」回報。

伊朗目前一個月就給哈瑪斯組織三千萬美元,資助他們及利用他們發動對以色列的攻擊,因為伊朗從未掩飾他們要消滅以色列的企圖心,而拜登政府卻當他們是一個合法的盟友,處處低頭讓步。相對的,川普時代以經濟封鎖制裁伊朗,伊朗不僅不敢蠢動,經濟也到了即將崩潰的局面。加上川普讓中東回教國家一個個跟以色列簽署和平協議,眼見伊朗就要被完全孤立,中東長久和平在望,但是拜登卻像一個資敵的叛國者,將這些成果全部瓦解,一方面是頭腦灌水,一方面是蓄意破壞川普的任何外交成果。

據說巴勒斯坦向以色列發射超過五百發火箭炮,多數被以色列的空防系統Iron Dome擊落,但是仍然有三十人死傷。而以色列的還擊也造成大約五十人死亡,包括三名高級司令,另有三百多人受傷。要知道,當巴勒斯坦攻擊以色列時,他們是針對人口集中的地方,但是以色列攻擊巴勒斯坦時,是精確地針對軍事目標,然而巴勒斯坦一貫的作法是,用兒童做人質,挑戰對方的炮火。

川普另一個經濟成就是達到石油(能源)供應自給自足,更有過剩,並使到汽油零售價大幅下跌,現在拜登上台一百天,汽油零售價格已經上升了5%,估計未來還會持續上漲,連帶所有需要汽油輸送的商品,包括食品都已經開始漲價了。一來因為拜登終止了起建輸油管,同時還禁止各種新式的石油開採,現在一條將德州石油輸往東部地區的五千多英哩輸油管遭到駭客入侵,停止運作,已經導致東部廣大地區石油供應中斷的局面,許多州份出現加油站大排長龍,或是買不到汽油的現象。這讓人想到民主黨總統卡特執政時代,大家排隊買汽油的局面。無能的人就能讓你日子不好過。

拜登政府說他們有證據,是俄羅斯進行破壞。如果真的是俄羅斯,為什麼等到你拜登上台做這事呢?你們指控川普跟普京是同夥,川普在台上時普京怎麼不對川普予取予求?事實是,美國石油自給自足大大影響了俄羅斯這產油國,還是一句話,你夠兇,你夠實力,就沒有人敢動你。今天中東在亂,俄羅斯在破壞,都因為你無能,被人看穿。看著,未來還有北韓,還有北京政府,都夠美國頭疼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