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防中國的生化超限戰

台灣全民團結一致辛辛苦苦的守了一年多未曾爆發社區感染的防疫網,在最近隨著宜蘭縣、新北市、台北市以及基隆市接二連三傳出找不到感染源的社區感染確診病例後已然破功(註1),讓過了一年多安逸幸福快樂日子的台灣人都不禁繃緊了神經,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呼籲:防疫隨時都在變化,該嚴謹面對新起疫情,全民務必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大家該收心了」(註2)。

由於台灣在前一陣子抓到兩個中國人打的投奔自由的名義先後偷渡到台灣與金門(註3),讓人不禁懷疑:

這幾起社區感染事件是否為中國透過偷渡的特攻對台灣所發動的生化超限戰所造成的?

中國男子駕橡皮艇偷渡來台遭查獲。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為在去年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時,澳洲就曾都發生已經確診的中國大媽刻意塗抹口水散布病毒的事件(註4),另外在網路上還有中國人在公園長椅、電梯、食物上塗抹口水等體液企圖散布病毒造成疫情失控的影片更是多到不勝枚舉(註5)。

更讓人感到不尋常的事情莫過於:一向親中色彩明顯的中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五月十日才針對華航諾福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高調召開記者會,怒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不力,應該槍斃,甚至在政論節目上加碼嗆陳時中:「如果疫情擴大,槍斃十次都可以」(註6),然後就那麼湊巧的沒多久台灣就陸續發生了不明感染源的社區感染,讓人不禁懷疑:國、共兩黨是不是如胡錦濤與連戰所說的早就已經「通通氣」套好招,準備要聯手打垮台灣的防疫網?

無論真相究竟如何,台灣位處中國這一個毫無人性、喪盡天良隨時都在想著要「以疫謀霸」幹一些損人以利己的惡鄰,內部又有一堆公然與中國唱和、不斷扯台灣防疫後腿的統派勢力,台灣人真的要提高警覺,慎防中國的生化超限戰,以前兩蔣告誡台灣人:「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如今台灣則是必須小心中國病毒就在你身邊!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