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怎麼都在拜登上台後發生?

05/13/2021星期四

拜登終於就石油短缺問題出來說話了,說Colonial Pipeline的問題解決了,一天後就可以正常供應汽油,但是他沒有說的是,這間油管公司付了五百萬美元的贖金給駭客,才算問題解決。此例一開,今後美國的重要公司就等著付錢吧。因為用駭客破壞的行為這樣容易做到。

拜登也證實,駭客是源自於俄羅斯(其實是東歐)地區,但是與俄羅斯政府沒有關係。想想看吧,如果這事情發生在川普時代,媒體跟民主黨會怎麼造謠,痛罵川普跟俄羅斯又不知道有甚麼勾結了。

今天在美國東部一帶(十幾個州),汽油價錢高漲,某西地區達到七元一加侖,是平時的兩倍半。不僅如此,有些地區三分之二的油站沒有汽油,有汽油的加油站,排隊的長龍延續好幾條街。其實自拜登上台油價就開始高漲,導致四月份通貨膨脹達到4.2%,是12年來最高,讓好多人想起卡特時代。那時期就是油價高漲,通貨膨脹達到兩位數,加上外交困局,外國都在欺負美國,伊朗革命衛隊支持的恐怖份子,劫持了美國大使館五十多名人質四百多天,直到雷根一當選,還未就職,伊朗就立刻放人,再次證明,當你軟弱,那些不肖分子立即跟你造反。

現在中東就是這樣,拜登上台四十日就恢復了給巴勒斯坦哈瑪斯數億元的經濟援助,之後又跟伊朗重談協議,建立友好關係,換來的是,伊朗支持的哈瑪斯恐怖份子開始向以色列列發射火箭炮,幾天來已經發射了將近一千發火箭炮。軍事專家指出,這一次哈瑪斯發射的火箭砲非常先進,不像過去都是由卡車上發射,效率也差。證明是伊朗在背後支持建造。如果不是以色列有效率頗高的Iron Dome反擊系統,將九成以上的火箭都在空中摧毀,加上家家都有地下室防空洞,因此只有不到十人的死亡人數。

這些事怎麼都在拜登上台後發生?因為即使最壞的人都有腦子,都知道當對方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時,你不能胡來,川普是一定回擊的。過去四年,美國及世界多麼安定?北韓不敢妄動;整個伊斯蘭國ISIS都被瓦解了;中東也是一片和氣,而且馬上就要有十多個中東阿拉伯國家跟以色列簽和平協議了,但是拜登一上來就全部反轉過來,現在才一百多天就是這個樣子,以後有得戲看。當年卡特就是這樣下台的,可惜的是,拜登還有三年多任期。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