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典型的資訊戰

有個神奇的現象人物,美國默默無名的華裔(中國?台灣?港澳?)醫師Justin Yang,一個對全世界防疫工作不曾有過任何貢獻的男人,今天他突然跳出來,跨海針對台灣防疫工作,大放厥詞。

我不會轉貼他的臉書,我只貼出我的駁斥。因為事情真的詭異。

一個沒沒無聞的小人物,只發了一篇臉書,就有

全台灣四十幾個大型親中媒體,以及

百餘位兩岸產官學界紅人,

幾乎瞬間同步(發文時間誤差僅數十分鐘)跳出來,先後發了四十餘萬篇的貼文,從文學社會法理廚藝與星相研究等各個角度,反覆附和簇擁這位名不見經傳,也不曾對這個世界有過任何學術貢獻的Justin Yang,彷彿他是國師,可以指揮台灣如何防疫。

我不會上惡人的當,不會被裡應外合吃裡扒外的某些人利用。如果你有空,你可以看看我是怎麼電他的。

如果我國的防疫力量,都被裡應外合吃裡扒外的某些人利用,消耗自己的元氣,去組織力量反駁這個Justin Yang,那麼,萬一明天起,分別有

Justin Lee

Justin Ho

Justin Wang

Justin Liu

Justin Su

Justin Chen

一個個販夫走卒,在裡應外合吃裡扒外的媒體鼓吹下,輪番成為台灣防疫國師,分別教導我們要抓癢防疫,吃豬肝防疫,穿布鞋防疫,以及向北極星許願防疫,我們該怎麼辦?

屆時我們要傾舉國知識分子之力,去和這些中共以及其走狗安排出來消耗我國防疫力量的「傀儡明星防疫磚家」對抗辯論到筋疲力竭,以至於再無足夠力氣,去做好台灣祖國的防疫工作嗎?

滾蛋!又是中共典型的資訊戰!我才不會上當,就此一帖治百病!

可能是一或多人的圖像

 

< 資料來源:Issac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