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壞分子欺軟怕硬

05/15/2021星期六

我記得川普一上台,媒體每天都直著喉嚨喊各種的醜聞,當時有人問我:為什麼以前(奧巴馬)都沒有醜聞?這就是一般人不留心時事,跟著媒體走的原因。現在回想,川普時代的所謂醜聞,幾乎九成五以上是媒體跟民主黨製造的。而奧巴馬時期的醜聞媒體全部不當一回事,幫著掩飾,甚至每天歌功頌德,結果他甚麼也不用做就得到一座諾貝爾和平獎(他甚至還培植了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全球興風作浪)。

現在拜登也一樣,上台一百天已經國內國外天下大亂,但是你在媒體那裡見不到,還是天下太平,如果有問題,都是別人的錯:南面難民危機?那是川普政府留下來的爛攤子,我們在修補;油價上漲了一兩成了,東部地區各地加油站都沒有油了,他們說油價高一點是好事,可以減少能源耗費,甚至說如果大家都開電動車,就不會發生,問題是駭客要破壞電源是更容易的事;哈瑪斯在攻擊以色列,大戰迫在眉睫?我見到CNN,CBC等都指責以色列的右翼,是他們造成以巴衝突惡化,所以必須先解決以色列的右翼勢力,跟拜登一點關係都沒有。

事實是,拜登一上台就恢復了給巴勒斯坦哈瑪斯政府(恐怖組織)經濟援助,而且跟伊朗恢復了談判,對伊朗的要求大開方便之門,甚至你上台後沒有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親自談過話,讓這兩個以「消滅以色列」為最高目標的團夥見到有機可乘,加大威力攻擊以色列。這是再明顯不過的事情。現在哈瑪斯已經向以色列發出超過兩千枚火箭砲,而且已經打到台拉維夫了。誰都知道流氓政權哈瑪斯沒有能力製造這樣先進的武器,都是伊朗供應協助的。而以色列遭到數以百計,千計的火箭砲,能夠不還擊嗎?但是媒體跟著民主黨的參議員山德斯,以及一班眾議員AOC等的口徑,說以色列是進行恐怖主義行為。的確,巴勒斯坦死的人數較多,(目前接近80人),但那是因為哈瑪斯將國民雜居在他們的軍事基地裡面,阻止以色列還擊。事實是以色列發射這樣多火箭還擊,目標都非常精準,否則死傷不知道會高出多少。

大家可以計算一下,過去幾十年巴勒斯坦接受了西方國家及聯合國多少援助,為什麼還是民不聊生?這是西方左派不願意了解的真正問題。以色列國土小得可憐,但是生活品質高,(盡管每天都有砲火攻擊的威脅),人民素質不同,生活品質自然有差別,不能鼓動「忌妒」心理以得到平等。

同樣的道理,拜登一夥以為發錢給低收入的人就可以大家過好日子,現在才一兩個月已經出現危機了。因為政府發支票,那些低收入工作現在沒有人做,據說一些餐館必須將洗碗工作提高到17元一小時都請不到人,一些福利高的州好像紐約,必須提高到20元以上,工人才覺得划算。(因為去工作辛苦不說,還要付交通費,納稅),據勞工部剛剛發表的數字,現在全國居然有810萬份工作請不到人,這是非常奇怪的現象,一方面失業率高企,一方面有工作卻沒人做。但是一位民主黨議員卻說:這樣也可以逼迫企業提高最低工資。真正是象牙塔人說的話。

說到汽油危機,Colonial Pipeline付出五百萬美金贖金之後已經三天,但是東部地區的石油危機還是沒有解決。首都華盛頓還是有八成油站因為沒有汽油而關閉,(昨天這一數字高達九成)。油價在有些地方比二月時上漲了兩成以上,更導致食品漲價及通貨膨脹危機。這件事點出一個更大的危機,拜登說這破壞行動不是普京政府所為,那是說任何不法份子都可以拿美國的基礎建設來破壞。而且你付了贖金,以後會不有人更食髓知味嗎?為什麼你一上台就發生這種事?因為大家知道你無能,不懂得還手。

天下壞分子欺軟怕硬,這是古今不變的的定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